2009年10月15日

老爺大酒店-明宮粵菜廳 <Dish II>

第一次造訪請參考<老爺大酒店-明宮粵菜廳>
在這次要造訪前聽朋友說才知道老爺酒店整個重新裝潢了
由原來傳統的歐式裝潢 加入了白色基調的現代設計
踏進大門的第一刻 就覺得整個感覺和過去真的差了不少
幾間酒店裡的餐廳 包含了這次造訪的「明宮」當然也都有了新風貎






過去的明宮是傳統中國式裝潢設計
而新的明宮則同樣加入了現代化的設計風格
新的門面看起來比過去氣派多了



過去進門就是用餐區
現在則為沙發等候區
看起來似乎真的有了大飯店的氣勢 呵呵~



用餐的桌椅倒是感覺沒有太大的差異
餐廳裡整面的落地窗 透進外頭明亮的光線
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餐盤少了過去中國風的底盤
而改採簡單俐落的餐具



因為朋友的老公是蝦餃人
所以這次造訪粵菜廳 當然還是以吃茶點為主

「腊味蘿蔔糕($100)」
吃得出一絲一絲的蘿蔔絲
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明宮小籠包($140)」
皮薄多汁 還提供薑絲作搭配 不賴


「水晶鮮蝦餃($140)」


「杏片明蝦捲($140)」
裡面內餡還蠻紮實的 蝦子還不少
外皮酥酥的 我覺得還不錯耶~


「安蝦咸水餃($90)」


「香酥炸兩腸粉($100)」
我不太喜歡它的這個油條腸粉
我覺得裡面的油條太酥了 口感上有點硬
包在裡面腸粉變得很胖 感覺要入口都不太容易
而且和腸粉軟嫩的口感搭起來 我個人不是很愛


「韭黃鮮蝦腸粉($100)」


「蟹黃蒸燒賣($120)」


「蜜汁叉燒包($100)」


「滷水金錢肚($100)」


「腐乳XX菜」
服務生上這道菜差點打翻
所以整盤菜看起來變很醜
因為感覺有點油 所以引起我們幾個人的爭論 呵呵~


「椰果西米露($100)」


整體而言 我覺得他今天上菜太快
感覺有點來不及吃 等要吃的時候都冷了
但是點心就是要熱騰騰的嘛
不然像包子、餃子皮不都硬掉
想一想覺得餐廳也真難做 快也不是、慢也不是 呵呵~
但是它的東西及服務還是挺不錯的啦~

對菜單有興趣的可以點下圖囉~
但是我只照了點心的菜單 沒有其他菜式的

2 則留言:

  1. 您好~
    很冒昧打擾~
    敝姓張,我是由台北老爺所委託的中文採訪編輯
    (絕對不是貸款、轉帳、以及中獎通知這種鬼)
    是在網上看到您這篇對於老爺用餐的感想
    由於老爺慶祝25周年紀念書即將出版了
    想詢問您願不願意接受採訪(可不具名)
    當面採訪、或是電話、MAIL的形式皆可
    期待您的回覆
    MAIL: chunyi@j-tada.com.tw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