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小杜包子

造訪時間:2009/09/27

在墾丁這間包子店似乎真的非常有名
來的路程中計程車司機都大力推薦
店面口無論刮風、下雨 也一直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因為覺得要排那麼久 我一天拖過一天
但已經到了要踏上歸途之際
只好乖乖來排隊 呵呵~






沒想到我在暴風中來
也仍是排了好一會兒的隊
而且居然有好幾種包子沒了 要等很久
還有的要等下午才有
我想試的特殊口味似乎都嚐不到啊~
果然應該早二天乖乖來排隊的
所以只好買幾個現在有貨的試試囉~

先說一下包子皮的部份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的包子皮就是機器包子
是發得比較發的 所以當然口感不是屬於很Q的那種
但是也不致於太過軟爛
大小上看起來有猴子的拳頭大
味道上比較甜一些 但是還算是適宜的味道

「蛋黃香菇包($30)」
香菇還蠻多的 口感也還不錯
肉餡的部份我覺得普通



「大肉包($30)」
這個肉包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本以為會是和香菇包類似的肉餡
但是肉餡的調味其實不太相同
而且帶有一點微微的辣味
我覺得比香菇包好吃耶~



「泡菜($35)」
泡菜包的內餡不像肉包及香菇包 它的內餡一整個是散開的
看它紅通通的樣子 就可以感受味道還挺辣的
但我覺得散開的肉餡吃起來比較沒有咬肉球紮實的口感
但是味道其實還不錯



「起司包($35)」
本以為這個包子會是甜的
結果沒想到也是鹹的耶
而且裡面就是一層起司
稍稍有一點空虛的感覺



除了這幾種
店裡葷的還有「培根香腸包($35)」、「洋蔥烤肉包($40)」、「辣獅子頭包($40)」
素的則有「咖哩菜包($25)」、「麻糬紅豆包($25)」、「麻糬泡芙包($25)」
整體來說它的包子還挺好吃的
而且很多口味真的看來還挺特別的 值得一試呢~




網址:http://www.siaodu.com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恆春工商實習旅館對面)
電話:08-889-9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