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樂子 the Diner <Dish II>

第一次造訪請參考<樂子 the Diner ...>
雖然公司就在附近
但是我居然一直沒發現它在離我那麼近的地方開了分店
直到前二週經過看到門口大排長龍
仔細留意了一下 才發現居然是樂子
當下就決定哪天上班一定要找機會來吃






店裡裝潢的氣息
和原來的瑞安店的感覺很像
黑板、開放式的廚房、木質的桌椅
有家庭餐廳的親切感



全日供應的早餐
一直是我最喜歡樂子的地方
而餐點也都附上一杯果汁、一杯咖啡或紅茶



在美式早餐裡我最愛的還是各式蛋捲
今天還是一成不變的點了美式蛋捲系列的餐點
「起司培根蛋捲+蘑菇($190+$30)」
每次看到胖胖的蛋捲
就不禁想著這裡面不知到底有多少顆蛋
切開後裡面的餡料也是超飽實的
溼度、軟硬度都是剛剛好 真的是很不錯吃
配菜的部份 我一向愛薯塊大過薯餅 這次也不例外



我們家的業務小妹則點了「法式吐司早餐($220)」
裡面也是無敵多的蛋
讓她不禁說 她覺得她好像吃了一整個星期的蛋的份量 哈哈~



這兒早午餐的份量還是一如記憶中那麼的多
真的感覺像是2人份的餐點 呵呵~
每次吃完我都無敵飽的
今天還幾乎要吃不完
吃完餐點 悠閒的喝個茶或咖啡
真是幸褔的早午餐時光呢~




<敦和店>
營業時間:09:00~23: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