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老爺大酒店-明宮粵菜廳

每次都聽學長跟我說他匯豐信用卡的優惠活動
我都覺得那是一種炫耀 呵~
難道是因為小華兒是個還蠻喜歡吃大飯店的傢伙嗎?
不過繼上次在六褔皇宮享用義大利菜後
又有了一次機會分享這個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好褔利......





餐廳裡感覺還蠻多老人家
也有很多帶外國朋友造訪的客人
讓我第一印象覺得東西應該不錯吃 呵~
餐廳外的裝潢很有中國古風
但裡頭倒是沒有讓我覺得有很特別之處

來吃粵菜不免就想讓人嚐點小點
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點了燒賣、豉汁排骨、鳳爪、炸蝦捲
但我覺得他們的點心種類不多 不知是不是因為時段的關係
而且我最愛的腸粉系列 居然連一種都沒有






另外為了怕吃不飽
我們還點了炒麵(好像是咖哩炒麵、還是XO醬之類的)及什錦蔬菜羹
炒麵的味道蠻重的、有點辣辣的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蔬菜羹的部份 本來學長要點有點擔心
因為我是個不愛吃青菜的孩子 呵~
但是沒想到不僅份量比想像中的多
整個湯頭也很棒
所以我一連喝了好幾碗 無形中吃了很多青菜耶~


整體而且 我覺得東西還不錯
打折前的費用大約是$1,500
打完折後則不到$1,000 (服務費仍必須計二人的)
真的是有物超所值的感覺耶~
我針對大飯店餐廳的蒐集也又多了一個點兒~

PS.這次用餐的照片都是偉大的學長拍的
真是萬分感謝啦! 幫你拍拍手!!!



網址:http://www.royal-taipei.com.tw/chinese/c4.htm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1號(老爺大酒店 2F)
電話:02-254232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