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姜太太包子店

那天經過復興SOGO旁
看到一家包子店有不少人在排隊
忽然想起好像看過美食介紹說這附近有一家好吃的包子店
所以我也就決定排隊買幾個回家試試
包子總共有8種口味 因為我不吃素的和豆沙
所以就把其他6種各買了一個($15/個)






包子的大小 直徑應該是8公分左右吧~
皮的部份 感覺起來屬於不是發得很發的那種
所以相對的吃起來的口感比較Q
調味上 不像南部的包子都莫名的甜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味道 呵~

第一個吃到的口味是瓠瓜肉包
真是十分少見的包子口味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瓠瓜之類的瓜類吧~
所以我覺得切絲的瓠瓜肉餡真是挺不錯的



韮菜肉包
看到這個內餡就會讓人馬上聯想到韮菜盒子
韮菜、肉和粉絲的組合
吃起來的味道也真的還蠻像的



鮮肉包
圓滾滾、顏色粉嫩粉嫩的內餡看起來還不賴
吃起來的口感也還不錯



雪裡紅肉包
不知道是我本身不太喜歡雪裡紅的味道 還是怎樣
我覺得雪裡紅的味道實在跟包子不太搭耶
我不喜歡這個包子啦~



酸菜肉包
這個口味的包子大概是唯一可以從外面直接判斷的吧
因為酸菜汁的顏色 和其他口味大不相同
所以讓包子外頭就可以看到滲出的顏色
裡頭滿滿的酸菜內餡 
但是味道並不會很鹹
真的是挺好吃的說



高麗菜肉包
調味的口味上 感覺起來和瓠瓜口味的作法比較相近
味道及口感也都還不錯
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瓠瓜多一些 呵呵~



今天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才知道這家店有新舊店之爭
原來舊址我其實不知道也沒造訪過 所以也無從比較啦~
不過這家包子店是還算挺好吃的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hiang-littleshrimp/

<復興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6:00~19:0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80號(復興SOGO旁、尊龍客運旁)
電話:02-2781-66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