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西門町十字亭鵝肉

昨天去客戶那時聊到西門町的鵝肉店
他說著名的鴨肉扁應該是有名在貴又難吃吧 哈哈~
之後他就推薦我嚐嚐這間位在不遠處的這間「十字亭鵝肉」





隱藏在中華路旁騎樓下的這間小店
真的是不太顯眼 可能不注意就會忽略它
在這炎炎夏日下 遠遠望去甚至會懷疑店裡會不會很熱
但是意外的 其實還好耶~
店裡的桌數不多 大小桌加起來大約10桌而已



店裡的菜色很簡單
主餐可以選擇要吃麵、或是米粉
鵝血就是看起來像豬血的玩意兒
另外就看你想切多少鵝肉了

但是其實昨天客戶有跟我說
店裡是有一些其他提供給老客人的隱藏菜色的
像是鵝腳($30)、以及鵝舌
但是鵝舌甚至要前一天先訂才會有



切仔麵的份量其實還不少
因為是切仔麵
所以湯頭自然不像旁邊鴨肉扁的那麼油、味道也沒有那麼重



這盤$40的青菜真的是非常的大盤
感覺份量完全不少於你去吃快炒的份量
而且不是因為青菜澎鬆所以看起來大盤
整盤非常的紮實
而且菜本身不會像有些小吃店的菜吃起來很老



接著就是店裡的重點菜色-鵝肉
一份的價格是$120
以份量來講 價格還算可以
肉質的部份 真的是蠻嫩的 而且骨頭也不多
而且還帶著一點煙燻的香味
薑絲給得非常多 對愛吃薑的我來講 真是太棒了~
而且對一直吃肉也有解膩的效果
二種沾醬也各有風味 味道也都不錯
我覺得真的比旁邊的鴨肉扁好吃 切工也比較好



另外提一點
我的客戶說 十字亭外帶的時候會用盒子裝 切得漂漂亮亮的
鴨肉扁就丟在塑膠袋裡 他覺得比起來感覺就差很多 呵呵~
喜歡吃鵝肉的人可以試試啦~



營業時間:11:00~22:3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段1段120號
電話:02-2331-04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