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年齡真是種奇妙的東西...

大學時被說像27歲
到了現在卻被人說像大學生
難道我是越活越回去囉?






記得我大學的時候上街閒晃
賣保養品的小姐不停的推薦我買
看到我的年齡時說 我以為你27歲耶~
我馬上掉頭就走 心裡還暗想:「切~真不會做生意」

我們業務部來了個新的小妹
年齡比我小了四歲
讓我最近忽然覺得自己似乎真的變成挺老的老鳥

但是今天和小妹一起去談案子時
居然被說 我以為小妹年紀比你大
我以為妳大學剛畢業~
雖然一時間覺得這傢伙也不用當著我們面說
讓我不知如何接話
心裡暗想我家小妹聽在耳裡應該覺得很刺耳吧~
雖然覺得很對不起她
但是.........

我心裡還是不免暗暗開心了一下啦~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