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Alleycat's Pizza (西門店)

印象中好像是上個禮拜在家看電視時
看到電視上在介紹Pizza店
因為我們家的人都一直覺得在台北很難找到好吃的Pizza店
而這間店有幾個特色很快吸引了我
像是烘烤方式是採窯烤的
外國客人都說有家鄉味的感覺
都讓我決定一定要找機會造訪







經過網路上一番搜尋 我發現這間店在台北已有好幾間分店
而今天我選擇的是西門店
到了西門店 我才發現它是屬於沒有室內用餐空間的店
稍稍讓我覺得有些訝異
用餐的位置只有在店門口有2、3張桌子搭配高腳椅
以及從店面看下去一樓的地方 有幾張露天咖啡座的位子
而且眼前這個小小的2~3坪的店面
居然要包辦所有餐廳的事務 甚至要做為出菜的廚房
真是讓我覺得太神奇了 呵呵~

看到這樣的店面 我不禁懷疑起會不會有些餐點它會無法供應
但沒想到網路上看得到的菜單菜色 它還是都有
不過它餐點的價格其實不便宜
沙拉、麵包、脆餅的價格大約在$110~$150之間
主菜的Pizza及半月形派餅則在$230~$480之間
飲料的部份我覺得它的價格就有些貴得難以接受了
雖然餐廳飲料的價格一向都比較高 但是它的價格應該至少是市價的2倍以上



點完了餐我開始四處張望及拍照
雖然常常經過紅樓 但我其實沒進來過幾次
當然更是不曾上過二樓用餐
沒想到晚上的紅樓看起還挺漂亮
坐在這兒還可以望見新光三越頂端
加上店家擺設的蠟燭小燈籠及音樂 氣氛其實還挺不錯的
坐在這兒喝著啤酒、聊著天 感覺微風吹來
真是讓人覺得挺放鬆及悠閒的呢~



位在店面角落的這個就是烤爐
左下方爐子裡烤的就是我的半月形派餅
看起來真是挺有意思的



「Quattro Formaggi / 四種起士 (10吋 $380)」
店裡的Pizza餅皮是薄皮的 而且都是現捍的
不過也因為它是薄皮的 所以一個人應該可以嗑掉一整個吧~
要吃飽可能就要多散點財了 呵呵~
這兒薄皮的Pizza不是那種連鎖披薩店吃到的那種根本就是餅乾的玩意
而且雖然他的皮薄 上頭的醬料也不少
但仍不會有種皮被泡得軟爛的感覺 仍是十份的有咬勁
邊緣的部份則是酥酥脆脆的

在醬料的部份 Pizza基底醬料的蕃茄醬也是店裡自製的
而且我不得不大大讚美一下
這個醬料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讓整個Pizza的味道一開始就有了最佳的基礎
在搭入其他配料後 自然有了更多層次、更棒的感受 讚~



「Pollo / 雞肉派 ($380)」
這種名為Calzoni的義式半月形派餅
是店家將披薩麵團內放入莫札瑞拉起士 再送進烤爐烘烤而成的
餐點另外還搭配了凱薩沙拉和店裡自製的番茄醬
外觀看起來就像巨型的餃子 感覺還挺可愛的



把這個大餃子切開
裡頭滿滿的、充滿起士的餡料就會流出來
這個餅皮自然比Pizza的餅皮厚
封口的邊的部份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Q 嚼起來的感覺很不賴
中間部份的餅皮 則是烤得酥酥的
餡料的部份 起士真的是非常的濃
用叉子叉起來的時候 會拉出長長的絲
有的時候甚至會有像在拉口香糖的感覺 哈哈~
我個人是覺得他的餡料雖然真的很奶 但是還不至於像有些焗烤白醬那麼膩的感覺
但就算你是容易因奶味重而覺得膩的人
店家也提供了店裡那超好吃的蕃茄醬做搭配
QQ的餅皮加上濃稠的餡料 再沾點帶著微微酸味及其他香料的蕃茄醬
真的是超好吃~



這家的店的東西真的是不錯
店裡的外國客人也真的是不少
餐點也真的有在國外吃到的感覺
入口時 讓我心裡不禁浮現:「喔!這才是Pizza啊~」的感覺 呵呵~
我下次要再去試別的 讚!



網址: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西門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8:00~24:00、週五~週日 18:00~02:00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0巷49號2樓(紅樓廣場2樓的店面)
電話:02-2370-8858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