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2008~2009馬來西亞遊~Day II(蘭卡威~飯店 Holiday Villa Beach Resort & Spa)

住宿時間:2008/12/27~2008/12/39

結束Island Hopping的行程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參觀一下我這兩天下榻的飯店
「Holiday Villa Beach Resort & Spa」
這間飯店位於蘭卡威南端的Pantai Tengah 沿路還有多家知名的飯店
飯店大門看起來 就是有一些年代的感覺
但是仍然洋溢著休閒度假飯店的安逸氣息 呵~







車子駛入飯店 就會停在長廊前讓旅客下車
這是長廊前的的造景



經過不到30公尺的長廊就可以到達飯店大廳
這裡也是我們這幾天早上等待出海行程接送的地方
走道兩旁種植了各式各樣的植物
還挺綠意盎然的感覺



飯店大廳的裝飾中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
就是這個巨型的西洋棋棋盤 看起來真的是超酷的
而且有時候真的會看到有人來下棋耶~



我想在這種度假島嶼上的飯店
應該每一間都會有泳池吧~ 當然這兒也不例外
泳池中間有一個吧台
可以坐在泡在水裡的凳子上喝杯飲料
也是一種很不賴的享受 呵~



當初會選擇這個飯店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它有自己的沙灘
而且在中價位的飯店裡更是少見
沿著泳池往內走就可以充滿綠意的草地
還有一個沙灘邊的Bar
看起來真是十分愜意的感覺




飯店的沙灘看來還不小
可能比台灣北海岸很多景點的沙灘都大吧 呵呵~
沙灘上的游客也比我想像中還少一些
看著一堆老外在沙灘上曬太陽、看書、聽音樂
就會讓人深深覺得 這才叫做度假啊~



另外 房間裡的介紹我在之前的遊記寫過了
可以參考「2008~2009馬來西亞遊~Day I(吉隆坡-蘭卡威)
但是小小的補充一個部份
我房間的另一側 是飯店的花園造景
(換句話說 房間只有依靠玻璃門及一扇不堅實的木門保護
感覺十分容易遭小偷的感覺 真的是只防君子不防小人啊~)
外頭有一個小小的陽台
有很多老外會把溼溼的衣服晾在外頭的椅子上
坐在這兒喝咖啡、發呆 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要蚊子不要找上我就好 哈哈~)






飯店網址:http://www.holidayvillahotellangkaw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