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TASTy 西堤牛排 (台北‧羅斯福店)

前二天是911大人的生日
之前問她時 她還說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
911的前一晚忽然又說晚上要來西堤吃飯慶生
話說 我上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吃西堤好像是N年以前的事咧~
而且還不是在台北耶~






西堤提供的餐點皆為八道式的套餐
一個人的費用為$499(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今天來訪吃到的菜色
跟我久遠記憶中的似乎完全不同
果然菜單的餐點 是會不時更換的吧~

開胃菜 「鮮蝦籚筍」
只有這一百零一種選擇啦~
端上來的時候我以為下面那一層綠綠的
可能是冷盤的凝膠或凍類 結果單純只是醬耶~
我覺得這套開胃菜有空虛感 沒有開胃的感覺,感覺普普



前菜有二種
我點的是「法式牛肉焗麵包」
法式麵包的上頭放著焗烤的牛肉、蘑菇、洋蔥
比起另一道前菜 感覺起來是比較豐富
但是為什麼沒有一些不是麵包類的前菜啊~



另一種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薄薄的一小盤
菇很少,感覺都是焗烤白醬

 

沙拉有四種
我點的是「時鮮水果沙拉」
搭配的醬料是百香果醬



另外我們點了「義式牛肉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看起來很大一盆說~

 

湯品的部份有四種
我點了「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味道和濃稠度都還不錯~



另外有點「法式洋蔥牛肉丸湯」、「義式海鮮清湯」
沒人發表意見 我不知道好不好喝耶~

 

沙瓦
在上主菜前服務生就送來了小杯小杯的沙瓦
酸酸甜甜的冰砂 但是似乎沒有酒味 味道還不錯
而且用餐時 是可以續點的



主餐
最先上菜的是「酥烤牛排」
服務生說是用先煎後烤的時候烹調的
點餐時 911大人企圖點三分熟的來吃
但是服務人員表示 因為他們店裡的牛肉
都是從美國冷凍進口 所以都建議客人吃5分熟以上的熟度
所以911大人就選了5分熟
這一份5分熟的牛肉 連不愛吃生食的我 都覺得真是一點也不生 哈哈~
幾乎完全不見紅 我看這差不多全熟了吧~
但是肉質的口感吃起來還不錯 外皮酥酥的口感也增添了另一種風味
應該是今晚最好吃的主餐



「XX豬肋排」
因為習慣了美式餐廳的豬肋排
所以覺得這麼小支的肋排 看起來很奇特
而且感覺好長的一排
這兒的肋排用的是蜜汁的烤醬 味道比較甜一些
但是我覺得肉質比一般美式餐廳吃到的更瘦
我還是比較喜歡稍微帶一點筋或油脂的
豬肋排的部份有提供酸菜作搭配 但我覺得他的酸菜不好吃
有種台式酸菜想讓自己變成德國菜的奇怪感覺 哈哈~
值得稱許的是 服務生會貼心的拿來手套讓我抓著吃
肋排就是要豪氣的用手抓著啃 吃起來才有爽快的感覺



「法式鴨胸」
這道菜上桌時 分成帶筋的部份、以及皮帶肉的部份
服務生建議趁熱先用帶筋的部份
這個部份還真的有一點難嚼 但味道還不錯
皮帶肉的部份則切成薄片來用
剛上桌時 911大人切了一塊 我就叉來吃了
皮稍稍有點酥酥的口感 肉質的部份很嫩 口感還挺不賴的
這時因為阿姨要去移車 所以911大人就接著幫她把肉先切好
結果阿姨回來時 菜冷了 她說感覺整個肉都變得很柴、很難嚼
911大人試了一口 也說真的和剛送來時差很多
下次一定要記得
原來鴨胸這玩意兒 是要趁熱吃 而且要切一片、吃一片啊~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花枝的部份 醬料有點甜甜的 口感普通
牛肉的部份 看起來比酥烤的生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沒有酥烤的好
魚的部份 我沒試 不知道耶~



另外想提一下主餐裡的配菜
裡面的小紅蘿蔔 吃的時候真是讓我有無限驚奇的感覺
這玩意完全沒有紅蘿蔔的味道了
完全像是過甜的蜜餞啊~ 吃了後大家一定會馬上喝水 哈哈~

甜點總共有四種
「巧克力袋冰淇淋」
薄餅皮做成的巧克力醬袋
用叉子戳破後 就可以將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
看起來真是挺特別的
巧克力醬不會很甜 感覺起來還挺濃稠的



「法式烤布蕾」
烤布蕾的味道也同樣不會很甜
口感也還不錯



飲料的部份
我們選了「雪沁藍橙(右)」、「百香橙汁(左)」、「玫瑰森林」
雪沁藍橙的顏色看起來很漂亮
是汽泡式的飲料 但是似乎汽不太多
百香橙汁 有百香果粒 還OK

 

吃飽喝足後 終於開始了慶生活動
服務生歡樂的拿著搖鈴和一盤小蛋糕
然後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
雖然看別桌的時候覺得很糗
但是輪到我們自己這桌時 覺得還蠻好玩的耶~
而且有彩色的阿福羅頭
沒好好戴的我 看起來很像頭上長了彩色花菜 哈哈~

 

 

整體而言 西堤的服務真的很好
服務生似乎很在意 我們的鴨胸太柴這件事
一直要不要再換一盤主餐或甜點給我們
但不知為何 今天一直覺得餐點的味道讓人有種微妙的感覺 哈哈~
但仍是間還不錯的餐廳啦~



網址:http://www.tasty.com.tw/

<台北‧羅斯福店>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2F(羅斯福路及和平東路口、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369-9148

2 則留言:

  1.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還不錯喝阿...滿清爽的,btw,主菜最喜歡鴨胸跟酥烤牛排,沙瓦也很好喝..推一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