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建中黑糖刨冰

發現這間店是因為之前去跑客戶時剛好瞄到
紅色的布條真是太顯眼了
原來它就是耳聞已久的建中黑糖刨冰
但是因為那天有點不方便
所以今天就決定來好好嚐一嚐







店裡到處簽滿了造訪人的塗鴉
門口也總是有著等候的人龍
冰的價格 是任選4種配料$40



吃第一口冰的時候
真的可以感覺到濃濃的黑糖香氣
但糖水集中處似乎會有點兒太甜 多搭一點冰就OK了
而且店裡加糖水、加冰是不用錢的 老闆真是太大方了
但隨著越吃越多 我慢慢的又覺得糖水裡黑糖的香氣似乎不是那麼濃
呵~真是一種奇妙的心情



配料的部份
我選了粉粿、米苔目、麥片、杏仁
我覺得他的粉粿真的是很好吃
有黑糖的香氣、Q度又滑嫩
另外 我覺得刨冰裡似乎不太適合加杏仁
杏仁的味道真的是蠻重的
會蓋過其他的味道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家店的冰還不錯
不失為夏季消暑的一個選擇囉~



營業時間:09:00~20:00
地址:台北市泉州街35號 (靠近寧波西街交叉口)
電話:02-2301-6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