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大車輪洋食、和食(西門町)

話先說在前頭
整體而言 我給這家店的分數不高
感覺他東西的水準並沒有到他的價位
所以我可能不會去造訪第二次喔~
(不要問我那還寫一堆內容幹嘛~)







其實本來是想去試試大車輪火車壽司
雖然我從高中後都對他有成見
(因為當時針對西門町美食曾做過問卷調查
還蠻多人寫大車輪又貴又很難吃 哈~)
難得今天提起了勇氣 結果他居然要排隊
所以我就改到附近他的相關企業嚐嚐
也就是這間大車輪和風洋食~

店裡的裝潢是簡約的設計風格
但又摻雜了一點日式的表現在裡頭
包廂區的位置看起來不錯
但其他如二樓的位子 就讓我覺得有些擁擠



他的餐點有定食及套餐
定食的費用約在300左右
套餐的價格大概都在500以上

鮭魚親子&炸蝦天婦羅定食 套餐($318)

鮭魚感覺沒有非常新鮮


蝦子實際上很小隻 都是炸粉耶~


小菜 普通


蒸蛋 沒有很優


湯 我不喜歡耶~


和風石燒套餐 美國無骨牛小排($720)

和風刺身
搭配的是和風沙拉醬 同樣鮭魚沒有非常新鮮
而且我比較想吃新鮮生魚片加哇沙米


天婦羅
同樣蝦子太小 麵衣太厚


蕃茄海鮮湯


鮭魚蒸飯
有點太乾 鮭魚鬆看起來不夠新鮮


山藥細麵
涼涼的口感 還OK囉~


無骨牛小排
比想像中還熟


牛排沾醬及配菜


甜點及水果
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抹茶搭配紅豆






營業時間:11:00~22:30
網址:http://www.dsr.tw/
地址: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131號
電話:02-2375-28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