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門卡迪炭燒咖啡(西門町)

第一次造訪門卡迪可能是國小的時候 呵~
長大後其實從來沒來吃過
雖然已記不清兒時的味道如何
但最近一次的造訪感覺還不錯
所以今天又來品味一番







店裡的裝潢屬於歐式風格
而且是走溫馨路線的
店裡的座位邊、牆上到處擺滿了不同的小東西
有木雕、瓷器、書籍、插畫、各式各樣的食材...
讓這個空間散發出一種令人溫暖的感覺



餐點的部份有義大利麵、焗烤、排餐...等
除了主餐外,有二種套餐的形式可供選擇
A餐有飲料、麵包、濃湯及沙拉
B餐則除了A餐的項目外,再多加上前菜及甜點

麵包看起來長得很平凡
但是味道及口感卻都還不錯



濃湯裡 蘑菇濃湯應該算是我前幾名愛喝的吧
它的「松子鮮菇奶油濃湯」菇味很香、很濃 味道也很好喝



主廚沙拉
沙拉醬的調味還蠻特別的



前菜的「酥炸海鮮」
沒想到前菜就可以吃到那麼大隻的蝦和魚片
這會不會吃太好了 呵~



千層麵一直是眾多義大利麵及焗烤中我的最愛
不過現在要找到好吃的千層麵似乎越來越不容易
但他的千層麵並沒有令我失望
滿滿的餡料 加上熔化、厚厚的起司 軟硬適中的麵皮 好吃~



鮭魚義大利麵
鮭魚真的非常多



甜點的部份
會由服務生端來一個放滿各式蛋糕的樣品盤
提供客人做為挑選
樣品盤上五顏六色的蛋糕 看起來每一個似乎都很好吃
讓人總是想著要不要多點一個 呵~



最後我選了「檸檬塔」
酸酸甜甜的味道 很好吃~



整個套餐吃下來的費用要400以上
價位上應該算是有一點點兒高
但是份量和東西 都讓人有滿足的感覺 呵~

這一餐唯一的缺點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用餐的人太多
等候每一道餐廳的時間都好久
連餐後附的飲料 我應該都呆坐了30分鐘
而且跟服務生說了好多次 小姐的態度都讓我覺得有些敷衍
簡直讓我就要抓狂~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4號 (西門町紅樓旁)
電話:02-2314-89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