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抱飲抱食~小碧潭德日德式料理

朋友說想去吃一間很酷的店
有超大盤的豬排
還有超大盤的德國豬腳及香腸
適合一大群人去吃
受不了誘惑的猴子就又增加了這次的增肥活動 哈~








這間店就位在小碧潭站出口對面的巷子裡 不難找
店外有個小小的中庭空間 也放了幾張餐桌椅
氣氛看起來還不錯
但在這微微飄雨的日子 外頭的位置並沒有客人
店裡一樓的空間看起來並不大
來訪的客人看起來似乎都是一大群一大群
看來大家都是為了感受超大份豬排及德國香腸&豬腳而來 呵~



除了主餐 我們還加點了套餐
套餐有湯、飲料、甜點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一份沙拉(聽說是4人份的) 也是很大一盆
我們一行七個人分 還綽綽有餘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了
每一桌上菜之際 幾乎都可以聽到驚嘆聲
香腸豬腳的家庭綜合拼盤
裡面有豬腳、火腿、好幾種香腸、麵包、酸菜、小黃瓜
把火腿搭配小黃瓜夾在麵包裡 真的是挺好吃的
香腸的每種口感都不太相同
豬腳的口感也不賴 而且我肥瘦不拘 呵~



綜合豬排上桌之際也是十分壯觀
裡頭包含了大里肌、小里肌、咖哩、起司豬排、青蔥豬排、豬肉餅
還另外附上一大盤的白盤
吃到這裡 看到那堆白飯 馬上就會浮現絕對吃不下的感覺
所以我們一行人 馬上放棄了他們 呵
豬排的部份 我喜歡青蔥和起司的
咖哩醬則是裝在小碟子裡提供的 醬的味道也還不錯
其他的大里肌、小里肌 吃多了倒是覺得很膩 而且肉有點乾





吃到最後 大家真的都無敵飽
甚至要玩遊戲消化剩下的東西
是大家要聚餐一個不錯的選擇啦~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3 則留言:

  1. 樓上好個test...哈
    這家我也吃過,吃到後來滿腦子都是肉@@
    個人推薦德國豬腳,比較不乾 :Q
    加麵包吃不錯
    看著看著又餓了....

    回覆刪除
  2. 那我可以再測試一下嗎? 哈哈~
    我也覺得豬腳比較好吃
    最後甚至把整根大骨拿起來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