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祥發、港式茶餐廳

這間店是房小姐帶我來吃的
記得她說這是她們辦結婚的時候
因為常來花店而發現的店
我覺得這家價格不貴、東西也不錯
生意也蠻好的 用餐時間常常都得排隊




茶餐廳的好處就是不管你要吃正餐或是吃點心
它什麼都有



我覺得他的「廣炒麵」蠻好吃的
炸過的麵條有些脆脆的 但口感上也不會太硬
而且料十分豐富



但是我不喜歡它的「腊腸北菇蒸滑雞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喜歡腊味飯
所以我沒有覺得很好吃



酷愛炸食的小猴
來了好幾次都忍住不叫炸雞翅
但這次還是點了
它的炸雞炸得比較久一點
皮感覺炸得酥酥硬硬的
但裡面還是有汁 還不賴~



另外我還點了「法蘭西多士」
會另外給一瓶蜂蜜自己加
我覺得還不錯 但感覺這種東西似乎很難做特別好吃或難吃吧?



甜點的部分我點了「杏仁凍豆腐」和「椰汁西米露(蜜瓜)」
我覺得他的杏仁豆腐很值得推薦
滑嫩的口感 不會太甜 但很有杏仁的香氣 好吃!
蜜瓜西米露我倒是覺得這些哈蜜瓜和椰奶的組合 真是太奇怪了
感覺上一整個很不搭
我想搭別的可能會比較好吃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電話:02-87719392、02-877385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