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老四川蜀地麻辣燙

這家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巷弄內的麻辣火鍋店
我造訪好幾次 不是下午要休息、就是客滿
這次想說趁晚餐時間還沒到早點去
沒想到仍是訂位已滿
但經過一番等候
總算可以一試這家外頭就聞得到香氣的麻辣鍋店......




木質為主的裝潢 是我一直很愛的一種風格
再加上店裡濃濃的中國風
壁畫、窗形方格的隔屏、中國結
感覺在這兒照相人都變美了 呵~



用餐的方式是單點的
點完餐後 服務生送來熱茶和花生
我覺得這個茶壺很美



火鍋的醬料是由店家調配好的
只要加一點麻辣湯就可以了
川味涼粉則是由店家免費招待
可以直接吃
我很愛這種QQ 類似葛粉之類的東西



鍋的部份 我們叫的是鴛鴦鍋
川式的麻辣鍋湯頭 一直是我最愛的一種麻辣鍋湯頭
我喜歡那麼麻而不辣的感覺
而且有中藥熬煮的香氣
他紅湯及白湯的湯頭都很棒
紅湯裡的鴨血更是十分入味 超好吃



食材的部份我們點了鮮菇拼盤
種類及份量都還不少



然後點了小猴吃麻辣鍋必備的大腸頭及牛筋





肉片的部份則選擇了霜降豬肉



店老闆聽服務生說我們來了好幾次都吃不到
居然招待了我們二大杯的酸梅汁
他的酸梅汁很濃淡適中很好喝
真是超貼心的 馬上就給它100分 呵~



當我們吃飽要打包的時候
老闆還主動表示會幫我們加湯而且加鴨血
而且就連他送的酸梅湯都可以打包
還裝成滿滿一杯新的
真是東西好吃 服務又超好的
讓我的心情不禁一整個好了起來
我一定會再去吃的!



網址:http://oldsichuan.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光復店)
電話: 02-27781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