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天母 THE BRUNCH 向

難得今天跑到天母找房小姐吃早餐
她推薦了這家店
走到門口看到以白色為基色的高雅裝潢
再加上落地開放式窗戶
感覺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






走進店內 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長長的極具時尚時尚感的吧台
弧形天花板華麗帶有一點復古風的花紋
似乎對襯著吧台 形成一個令人玩味的美感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窗邊的位置
背對外頭的我面對著二樓的階梯
以及樓梯邊的沙發區



桌上安排著細緻的小盆栽
整個店裡透露著濃濃的優雅氣息
天啊~ 這絕對是貴婦早午餐店 呵~



最後果然我點了一個很貴婦的法式向特製早午餐
因為一個早午餐居然要價$490 喔~
感覺一大早會不會吃太好
但是看到餐點後又覺得好棒
看起來倒是挺精緻、健康而豐富 



麵包的莎莎醬 感覺沒有很優 算是中等
濃湯喝起來倒是還不錯
只是不愛吃蔬菜的我 把甜椒裡燉飯吃掉後
就不想吃甜椒了 呵~
而且他的燉飯味道還蠻淡的
羊排的味道倒是還可以囉~

餐點另外還附上一杯桑椹冰沙



用餐完還點了甜點
烤布蕾看起來也很美
但我實在是太飽吃不下



整體而言 我覺得它的餐點份量還蠻足夠的
擺盤上非常精緻美觀
但味道上普通 沒有讓我特別驚喜的地方
但是 是個可以感受一下當貴婦的好地方喔~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新光三越正後方)
電話:02-287258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