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元世祖涮羊肉

每次去無名子吃清粥小菜就會看到這家店
對於他充滿中國風
以紅色及黑色為基色的裝潢
我一直覺得感覺不錯
一直想找機會來試一下
而今天的低溫正好是個好機會......





走進店裡 感覺刻意留下了一個挺寬敞的空間做為門廳
右手邊可以先看到往二樓的階梯
左手邊則是一樓的用餐區



他的單點是採取單點的方式
坐下來就可以看到餐桌上桌墊上
寫著涮羊肉的由來以及吃法



點完了菜 我就先去拿沾醬
不知為什麼 北方火鍋的沾醬都多得不得了
但我覺得重點仍是腐孔或芝麻醬



除了火鍋 我們還另外點了它的牛肉餅來吃



火鍋用的也是燒炭的銅鍋
肉片的份量十足 肉質看起來也很好



除了羊肉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盤白肉
他的白肉的層次分明 看起來也是超棒的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些有的沒的
看著鍋子裡的湯滾了起來
丟下令人留口水的肉片



快速的涮一下就挾起來
再搭配自調的沾醬 真是太棒了~



我覺得他的食材都還蠻棒的
美中不足的是 我覺得它鍋底的湯頭沒有很好
味道是比較清淡的
當涮了比較多肉後
我還是不覺得湯很好喝
而且很油 呵~



網址:http://www.khubilai.com.tw/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6號(復興店)
電話:02-270066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