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布查花園法式料理

因為我們家奶奶王又急著要跑回大陸
所以阿姨決定先帶她去吃個好料
因為阿姨之前來過這家店 覺得還不錯
我們家那些嘴刁的傢伙推薦的店
我一定要來好好試試~







這家店隱身在永康街商圈的街弄中
本來還有點擔心我會找不到
但是店門口綠意盎然 讓人有種置身花園中的感覺
讓我一眼就覺得應該是它
餐廳入口的右側有一個小小的透明隔間
感覺起來很像一個小包廂
氣氛很好 很適合一大群家人或朋友聚餐



整個佈置的感覺很雅緻
我們家奶奶王很喜歡桌上的白玫瑰
那個照片裡看起來很頑皮的躲在花後面的
就是我們家的奶奶王



他的餐點是套餐式的
晚餐的價格在600塊左右
第一個出現的是麵包
他的麵包烤得超酥的 無敵好吃
讓人一直想多吃一個
但我們又擔心等一下吃不下其他的



前菜的部份 我們點了烤田螺、鮭魚捲、鮮蝦酥盒
他的烤田螺很讚 大家搶著吃







湯的部份我們試了本日濃湯和洋蔥湯
他的濃湯的味道超特別的 有種我說不出的味道





接下來上的是沙拉 這個就比較普通



然後就進入主菜
羊腿看起來超酷的



深海黑鯛鱈魚很好吃 我覺得他的醬汁超好吃的
而且魚的口感也很好



德國豬腳我覺得有點太硬 但是分量十足
黃芥茉沾醬有調過很不錯 酸菜也挺好吃



香橙味法國鴨胸 看起來很漂亮



羔羊排很嫩 而且還挺多支的



當然吃飽後少不了甜點和茶喔~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家店的醬汁都很棒
東西也幾乎都很好吃
果然是我們家那些嘴刁的傢伙評鑑過的店
呵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1弄1號
電話:02-239595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