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PIZZA TOP(比薩塔)-披薩吃到飽

似乎每過一陣子我就會忽然想吃pizza
而且一直覺得為什麼在國外的窯烤pizza比較好吃
所以在網路找了一下Pizza吃到飽的店
(因為不想每次都去吃WOODSTONE(木石)
就選上了這家在網路評價還不錯的店
而且感覺起來他的價位只要300塊左右 還蠻便宜的......






到達這間店的時候 店裡是客滿的狀態
但我出門前打電話來訂位
小姐說現在中午的時段不能訂位
所以我只好在門口發呆
店裡的空間看起來不大
看起來似乎有一點小小的擁擠



他的餐點包含湯、飲料、披薩、烘培精品以及甜點
湯的部份提供的是羅宋湯



飲料的部份 我覺得冷飲類都太甜了
但也可以選擇現泡的熱茶



烘境精品的部份 我試了雞腿及青醬薄餅
我覺得雞腿還蠻好吃的



批薩的部份 會有服務生端著烤好的批薩詢問要不要
是屬於薄皮的批薩 感覺可以多吃幾種口味 這點還不錯~
種類也還蠻多的







甜點的部分我試了提拉米蘇及脆片布蕾
我不喜歡他的提拉米蘇 酒味有點太重 而且口感上有點太粉了



我覺得以他的價位來講 這樣的餐廳算是不錯了
想吃批薩的時候 可以考慮的店
只是沒有吸引我會很常來的感覺~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81號1樓
電話:02-23278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