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館)

因為圓仔難得從加拿大回來
所以想找個地方吃飯、聊天
忽然想起上次在忠孝敦化附近的巷子看到一家義大利麵店
生意好像還挺不賴的
就決定去試試......








我們到的時候 雖然店裡看起來還空空的
但似乎訂位都幾乎滿了
所以我們只能被安排在2樓樑柱下的一個位置
他是那種樓中樓的建築
而且大伙吃飯的過程中一直沒發現
二樓的鐵欄杆中間完全是空的 沒有玻璃耶~
發現的時候有種很害怕會掉下去的感覺.....

其實我這天沒有用什麼餐點
因為小猴有日漸增胖的趨勢
但是其他人都說等了超久才上的焗烤南瓜麵沒有很好吃
也沒有什麼南瓜味
但是因為我偷吃了一片披薩 所以我想推薦一下他的披薩
他的披薩用的是大塊的鮭魚 看起來很有實在感
是屬於比較薄的披薩 但又不是薄到像餅乾的那種
我覺得很非常好吃
我想我一定會為了這個披薩 再次造訪這間店 呵~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
電話:02-8771-87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