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赤壁賦-酸菜白肉鍋

記得去年的跨年也是和房小姐一起渡過的
去年跑去市府廣場人擠人 看101的煙火
今年則決定一起吃個酸菜白肉鍋
簡單而溫暖的度過這個跨年夜
透過阮先生的推薦
我們造訪了這家八德路巷弄間的小店......





這家店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傳統中式小炒的餐廳
店裡的客人不是很多
感覺起來都像是一些老客人

它的酸菜白肉鍋是單點的
份量上有大、小鍋之份
我們5個人點了一個小鍋的
因為想說也可以另外點些炒菜來吃
小鍋的價格大約在600塊左右

他的爐子用的也是傳統燒炭式的爐子
端上來的時候馬上讓我有一種驚豔的感覺
因為火鍋裡滿滿的料 有蝦子、蚵仔、牛肉丸、大腸、豆腐
翻動一下 鍋裡當然也少不了主菜酸菜及白肉
而且因為我超愛吃大腸 所到看到鍋子裡有 馬上就加分 呵~
看起來真的是超豐盛的



東西吃起來都蠻新鮮的
有時吃到不新鮮的蝦子會有點過敏的我
吃了他的蝦子都沒反應 就是新鮮的證明
而且他的蝦子腸泥挑得很乾淨 口感也有點脆脆的 很好吃~
他的白肉是切得比較薄的那種
湯頭也很甜 也有海鮮熬煮的感覺
酸菜的味道也不錯 但口感上我還是偏愛台電的
沾醬的部份 可以和老闆娘要 是店裡調好的


這家的酸菜白肉鍋讓我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而且老闆娘還多招待了我們一盤涼拌菜
我想冬天二個人來吃一鍋  
應該會吃得暖暖的而且無敵飽吧~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巷23號1樓
電話:02-57792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