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原燒~

熊寶之前就說還蠻喜歡這家店
所以也帶我來吃過
每次我們都是造訪位於地下室的仁愛店
這次因為公司今年尾牙發了原燒的餐卷
所以就找個時間再來品味一番~






第一次來的時候 就覺得店裡裝潢得很有質感
空間的安排上還蠻寬敞的
黑色及白色為基色 搭配上他們的概念色綠色
感覺起來很舒服



爐子是桌子內嵌式
餐單有單點也有套餐
但每次來似乎都點套餐
一個人$598 需再另外一成服務費
除了比較划算 也覺得不用再傷腦筋



沙拉的部份 我喜歡「水果優格沙拉」
應該是因為我不喜歡吃青菜
水果搭配甜甜的優格味 很好吃~



另外這次還點了「生春捲沙拉」
第一次吃到這個東西是在越式料理店 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透明的粉皮 口感還蠻特別的
但是我覺得他的也還可以 但是沒有特別好吃



湯品的部份 我們點了「大蒜蛤蜊湯」及「蕃茄海鮮湯」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覺得他的湯碗超酷
其實他的餐具 很多我都還蠻喜歡的





接下來就進入重點的烤物了
「原燒牛肉拼盤」的料看起來還不錯
照片裡的份量較實際少一些
因為一上桌的時候 服務生就主動把一些肉放在烤爐上了
肉烤起來很好吃 也不會莫名的焦掉



烤的時候加一點現磨的海鹽及胡椒
可以吃出原味又更襯托出肉的甜味



另外還點了「香烤飛捲條」
每次叫這個一盅的東西 都讓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就是份量太少了
雖然看起來很深一盅 但下面都是洋蔥



用餐的同時還有提供季節冰沙



主食的部份 我們選擇了「鮭魚拌飯」
碎碎的鮭魚末混在飯裡 配上芝麻及海苔
還蠻好吃的



蔬菜的部份 則選了「石燒鮮蔬」
因為我想吃熱熱的東西
裡頭有綠花菜及菇菇 帶有一點點的湯汁 有一點點的奶油味
我覺得很好吃



吃飽了 當然少不了甜點
我覺得他的甜點都還不賴
抹茶的口感很綿細 也不會太甜
看起來也都很精緻漂亮





最後再配上一杯餐後的咖啡



來這裡用餐 真讓人覺得是種享受~



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83 號 B1〈延吉街口,入口於富邦銀行後方〉
電話:02-277557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