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樂麵屋~

這家隱身於永康街商圈巷弄內的小店
是我目前在台灣最愛的日式拉麵店
他的點餐方式非常特別
是根據個人的喜好填寫拉麵單
可以自己選擇麵的粗細、軟硬、份量以及湯的濃淡
感覺真是非常貼心~






店裡的位置不多 用餐食段總是大排長龍
店裡的裝潢全是日式風格的木質裝潢
有著長長的吧台
懸掛著日本店裡常見的菜單吊牌
感覺充滿了濃濃的日本味



店裡的服務感覺也挺好
總是一坐下就會提供茶
夏天的冰茶 我每次都會喝好幾杯
冬天的熱茶 除了溫暖了胃也暖了我的手



店裡的菜單很簡單
提供的選擇並不多
他所有的拉麵都是以豚骨湯頭為底
也是我最愛的拉麵湯頭

<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焦蔥豚骨拉麵」
我總是選擇口感較硬的細麵 搭配上濃厚的湯頭
感覺焦蔥的香氣混雜在濃濃的湯
煮得剛好半生熟的黃金蛋
肥而軟嫩的叉燒肉
加上切絲的蔥以及日本水菜
真的是極品~



另外我還喜歡他的「一口餃」
超薄透而迷你的餃子 點來當小點剛好
我也試過他的「芥茉叉燒飯」
微辣的芥茉配上帶點美乃滋甜味的醬料
味道其實還不錯
至於他的「蕃茄豚骨沾麵」
麵的部份與拉麵不同 僅提供粗麵
沾醬的味道很特別 但是我朋友不愛 呵~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