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和蔡小笨的東區漫遊...

話說自從蔡小笨念了研究所後是個很難約的傢伙~~
費盡千辛萬苦的我總算託了她企圖添購新電腦的褔
得以和她閒逛一日
為了她說她現在缺乏流行新知 所以我們到東區晃了一個下午
但怎麼我現在回想起這一天的行程 又是吃吃吃咧~









下午碰了面後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去新Sogo參觀一下
進入以後的第一個感覺 是不知要從哪逛起 哈哈哈~
整個動線的安排讓我們有些茫茫然
而且我們倆認識的牌子真的是太少
不過看到了很多陌生的牌子衣服都蠻好看滴~
讓人一直有心動的感覺~
讓我們倆不禁興起 啊~快點變有錢就好好來買幾件的念頭~

離開了Sogo我們決定往東區粉圓移動
路上經過每次都很多人排隊的「小林煎餅」
好奇的蔡小笨決定參與排隊活動買來吃吃看
一直猜測裡面到底包什麼內餡的我們 
抱著期待的心情 不停在店面口亂照相 呵~
結果本來只想買4個吃看看變成了買一盒
等不及的蔡小笨 還馬上在路上就拆來吃
結果是奶油餡的耶~ 熱呼呼的很好吃喔~



步行至東區粉圓前 我們還去Morgan晃了一下
話說莫名的 我最近喜歡上Morgan的衣服
蔡小笨也說覺得他們家的衣服很好看
但是咧~ 他們家的衣服有個特色-就是暴露 哈哈哈~
但我還是崇尚簡單路線啦~
所以他們家太華麗風的東東 我還是不太喜歡滴
可是蔡小笨說他現在喜歡有點華麗的 可能是年紀大了 呵~
有點華麗又不太誇張的 我想該定義成低調的奢華吧~

在到達東區粉圓後 我們各別吃了仙草及粉圓冰
然後搭配剛買的小林煎餅 感覺好像吃太多了些
我只覺得我的粉圓冰加了煉乳變得超甜滴~
而且神奇的是 今天難得今人覺得不冷的好天氣
居然讓燒仙草一下就冷了 同時也讓粉圓冰的冰一下就融了~
真是奇妙...



吃飽喝足 我們又逛了幾家衣服的店、看了鞋子
蔡小笨還是一直覺得類似她腳上的鞋的鞋款好看
我還是一直執迷只看中白色系的衣服
人的喜好某些方面而言還真是不容易改變啊~
不過 看到今年的流行芭蕾舞鞋鞋款時
我們不禁覺得 穿著芭蕾舞鞋在街上走 想起來好像怪怪的咧~

逛了一圈後 我們兩跑去Ten屋用餐
因為蔡小笨說他沒吃過大阪燒之類的東西
這真是令我覺得太神奇了~
這不知是我第幾次來Ten屋了 還是覺得很好吃喔~
(詳細的用餐實況 請參考另一篇「Ten屋 好吃燒、文字燒~」喔~)

吃飽後 我們到台北車站附近看了下電腦
就匆匆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什麼 看電腦變成附帶的了~
沒錯 電腦只是工具 看那麼久幹嘛~
重要是二個女人東逛西晃的樂趣啊~
哈哈哈~

1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真的是我認識的蔡小笨嗎
    你不說我不會認得的... :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