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Ten屋 好吃燒、文字燒~

衝著蔡小笨說從沒吃過好吃燒及文字燒
為了分享蔡小笨的第一次
我們選擇了到Ten屋用餐
這是我第N次到Ten屋用餐了
但卻是第一次有拍照 及第一次寫這次餐廳的食記 呵~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 
木頭地板、木頭的桌子、藤編的椅子
微黃的燈光 不僅讓食物看起來變得好吃
也讓人看起來都變美啦~



我們點了海鮮MIX好吃燒 價值250大洋
以及豬肉Butter馬鈴薯文字燒 價值210大洋
另外加點麻糬加在文字燒裡
還點了二杯飲料 平常總是點調酒類飲品的我
今天安份的點了簡單的葡萄柚蘇打

先上桌的是海鮮MIX好吃燒



只見服務人員先將海鮮放在一邊
然後將高麗菜和麵糊攪拌均勻
倒在鐵皮上成一個圓餅型 再鋪上海鮮 就可以等待翻面了
瞪著噗滋噗滋的鐵板 啊~真是令人好期待



幾過幾分鐘後大功告成後
我便開始塗醬、灑上海苔粉及柴魚粉 然後進行分切作業
我們選擇了蒜味以及黃芥茉二種口味的美乃滋作為搭配
熱呼呼的好吃燒 蔡小笨說吃起來像章魚燒 呵~
口感上真的比較像是煎餅 但是很好吃滴~


接下來就上文字燒啦~



只見服務員先將馬鈴薯和奶油一起煎 然後將馬鈴薯切塊
再將豬肉片切小塊 加入高麗菜一起拌炒 最後加入軟了的麻糬



最後再將炒的東西圍成小牆 在中間將入麵糊
然後慢慢攪拌、散開



和好吃燒不同 文字燒的麵糊是會形成薄膜狀的東西
如果煎的久一點 口感就會變得有些脆脆滴~
然後是要用小鏟子直接在鐵皮上鏟來吃的 很有樂趣
吃起來比較不會像好吃燒那麼有飽足感
但是我比較喜歡他的口感 超好吃喔~



小笨說 感覺在這邊吃東西會有讓人莫名加快用餐速度的感覺
這我倒是不覺得 而且一樣、一樣慢慢上 應該也快不到哪去吧~
喜歡日式食物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它總共有好幾家分店喔~ 在桃園、台中、嘉義也都有
我留下「台北大安店」的資料
地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8773-39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