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

悶悶的......

今天的我似乎很奇怪
雖然一早就接到客戶機車的電話
但是一般而言我都只是隨便抱怨個二句就繼續處理
今天卻不知為何心情有些悶悶的
連笑容似乎都少了......








不明白到底自己煩惱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難道是因為久未穿的鞋子讓我腳丫子起了水泡
還是工作、是生活,亦或是感情
又或者只是我接連累積了一陣子的負面能量
所以情緒上需要小小的渲洩及平衡
今天的我莫名的就是提不起勁

讓我正視及警覺今天的自己狀況實在不太好
是因為在回家搭捷運時
我居然發生生平有史以來 第一次坐錯捷運的狀況
沒想到自己居然恍神到這種地步

忽然發現自己最近似乎特別常覺得疲累
而且似乎提不起勁認真工作
很多無論理財、學習、經營副業的想法
似乎都在腦子裡空轉而嚴重欠缺行動力
哎呀呀~ 還是我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今天的我有特別重的負面思維 所以讓問題浮出檯面~

我要平時瘋瘋的小華兒啦~
敕令煩惱蟲速速退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