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力士」日式炭火燒肉~

最近看了阿部寬主演的日劇「熟男不結婚」
裡面的他飾演一個肉食主義的40歲男子
其中一集他獨自前往燒肉店用餐
看著他講究的烤著一片一片肉 在剛熟的鮮嫩狀態下享受
讓我有了今天一定要吃到燒肉的執念 哈哈哈~
今天家人聚餐的用餐選擇 第一燒肉、第二燒肉、第三好吃的燒肉






這家燒肉店的裝潢讓我感覺很不賴
每個桌子上方的抽風口結合成燈飾感覺像長長的燈籠



乾淨的牆面上繪有力士圖案 也讓人覺得別有樂趣



座位上 一側是一般的桌椅 一側是需要脫鞋的榻榻米式的座位
簡單的風格 讓人感覺很舒服
連烤肉的炭爐 也感覺有濃濃的日本風



店裡的食材都蠻新鮮的
肉類方面嘛~
牛五花依據不同的日子則有不同的優惠活動
但是嘛~ 我覺得份量還是少了些~ 
是因為我今天狂想吃燒肉嗎?
連送的 我們總共嗑了6分牛五花咧~



牛五花的肉還挺嫩、牛舌則很有彈性、霜降豬也不賴



干貝分量不少 嫩嫩的 但醬油調味有些蓋過原來的甜味
奶油菇也是 醬油調味太重了



豬大腸的份量也倒是不少 而且挺好吃的
軟骨稍微大了一些 很新鮮 但沒味道 我喜歡用胡椒鹽調味滴~
麻糬嘛~ 我倒覺得口感不賴 烤得有點膨膨的 QQ的很讚~

 

沙拉似乎沒有很特別



每桌都有附上高湯可以喝 另外附有青蔥 
湯頭的味道倒是淡淡的 不像他其他東西的調味
調味盤有味噌、醬油、蒜、辣椒 
特調的醬油口味倒不是很重 辣椒不辣 
但蒜超有味道 讓還蠻愛吃蒜的我們一家子很開心



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但是沒有提供熱茶 倒是令人覺得有些缺憾
年紀長的長輩不喝冰的咩~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店還不錯囉~
肉還蠻好吃的 但是種類有些太少
店裡的消費是單點式的 一份肉要價120元以上喔~
消費上可能不算是很便宜喔~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褔國路69號(芝山捷運站旁)
電話:(02)2831-0378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7XpPTUCTGB_Muu3tsa5DvNLY/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要是太認真看你的blog一定會變成大胖子,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啦.....可惡!!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911今天還說
    她完全不能認同我的分類「小肚」的幸褔
    她說看我吃的份量
    怎樣也比較像是「游泳圈」的幸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