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怪叔叔緣~

我今天不知哪兒不對勁
竟莫名的有怪叔叔緣
呀~ 真是可怕啊~
故事是從在101樓下開始的......








由於同事前往客戶那
所以 今天我在101辦公大樓的1樓出入口等她
我站在離出入口有些距離 但可以目視到出入口的地方
莫名地盯著出入口的我 感覺有奇怪的視線
居然有個怪叔叔莫名的對著我微笑及點頭
我愣了一下 點了個頭 心裡不停想著
我是認識這個人嗎? 客戶嗎? 不是吧......

在一陣莫名的思緒下 我決定閃遠一點
瞥見那個人離開出入口 我移動至離出入口更遠些的地方
而且開始轉圈圈的講電話
結果在我轉來轉去講電話之際
就又看他一直盯著我看 一邊莫名笑著的走回來
啊~ 好可怕~


於是我迅速移動到樓層指示牌的後方
一個根本無法直接看到出入口、或從出入口看到的地方
繼續忙著轉圈圈的講電話
結果...... 他居然繞到指示牌的這一側 感覺像刻意從我前方經過
讓我當下決定迅速閃人~

在莫名的遭遇後 在今天回家的捷運上
卻遇見了更積極的怪叔叔
我坐在捷運側邊的位置 習慣性的聽耳機、看小說
本來一直沒意識到二個身旁的怪叔叔對著我在品頭論足
一直到我眼角餘光看到坐在身旁的他手指著我因為太膨而超過座位的羽絨外套
我拉了拉外套 笑著說了聲不好意思
他說沒關係 他沒有那個意思
然後我就繼續低頭努力我的小說

接著他和他站在一邊的友人 就開始研究起我的鞋子
那天我穿那雙穿去跨年的毛絨絨的靴子
然後他就對著偶然抬頭的我說 
鞋子很好看、應該要二千塊以上吧~ 一堆有的沒的~
我笑了一下 便決定繼續低頭努力我的小說 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然後便一直聽到 他們在交換意見
一個人叫友人跟我搭訕 友人表示他們太老了 我是小妹妹 不可能的啦~
一個人一直為了看著我不下車 友人表示不能再坐超過景安站
二個人一直不停的說著 啊~真的好可愛~

當車子行駛到了景安站 想佯裝成不下車的我一直未起身
只見他們一直站在非開門方向那一側的車門持續瞪著我瞧
似乎一點都沒發現門已經在他們身後開了
我只好無奈的向他們用手指指他們的身後
然後快速的起身 衝向前方較遠處的車門離開~

走在回家路上的我不禁心想
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我的靴子莫名吸引了怪叔叔們嗎?
唉呀呀~ 人家比較想吸引帥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