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借宿美女家~~

為了幫生日行程滿檔的志懿兒提早慶生
(絕不是因為只是我嘴饞想吃蛋糕吧 呵~)
決定去她家窩一晚
話說 我沒住過高中同學家耶~
又是人生新體驗 呵~







志懿美人兒家實在離我們公司很近
讓我實在很想搬去當她的室友
這樣我每天應該可以多睡一個多小時 呵~

晚上 想走清淡路線的我們 決定去吃個清粥小菜
我應該有十年以上沒去過「無名子」吃清粥小菜了吧~
總有一種懷念但陌生的感覺
拿捏不準份量的我們 叫了滿桌子的東西
幾乎到了放不下的地步
而且居然二個女人吃完一鍋粥 還再盛一鍋
讓我心頭不禁一直出現一個吶喊的聲音:「哎呀~我不是要吃少一點的嗎?」
結果吃超飽 肚子都圓咚咚的 呵~



吃飽飯 我去買了心愛的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
真是個好喝的東西啊~
而且我已經成功幫我的麻吉米小姐洗腦
她和她們家的聽說現在也都喝冰淇淋紅茶 哈哈哈~

回到志懿兒家 她忙著收拾房子、我則跑去洗澡
然後一起吃蛋糕、看電視加閒聊
蛋糕是「 awfully chocolate」的 就是黃湘怡開的那家店
連不是很愛巧克力的我 都覺得超好吃
聞著濃濃的巧克力香
看來簡單的巧克力蛋糕似乎因為想像而有了神秘色彩
而當感覺巧克力綿密的口感在口中散開
更是令人有超幸褔的感覺 讚~

 

晚上 除了二個人窩在一起聊是非
還看了她以前的照片
清澀高中時期拍的藝術照
大學時期看來像戴假髮、偽裝成女子的怪怪畢業照
感覺以前的嬰兒肥消失了 人也越來越美了
但這是不是也隱隱表示我們老了 真可怕~



此外~ 志懿兒家有很多有趣的小猴子喔~
超可愛的 我還很蠢的跟小猴子骰子一起照相
因為我也是超愛猴子滴...

 

啊~今天晚上真是很幸褔呢~
下次再偷偷來借宿好了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