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春秋烏來泡湯行~

聽聞本週末有入冬以來最強寒流
我馬上問美麗的高中同學是否要一同前往泡湯
沒想到 電話那頭的她爽快的回應:「當然要~」
成就了今天的泡湯之旅.......
2007春秋烏來泡湯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 我們不愧是好友
居然同樣喜歡個人湯屋不說 更是有志一同的覺得既然要泡就泡好的
所以帶著朝聖的心情 決定造訪烏來的春秋烏來

這天 我倆起了個大早坐車前往烏來
到達春秋烏來的時候還不到12點
我倆決定既然來了 就要享受好的
所以爽快的先訂好了豪華型的湯屋 一個小時要價1600元
然後跑到隔壁的便利商店覓食 呵~

整個飯店的外觀看起來挺美
是我印象中在烏來的路上 唯「二」外觀比較美的飯店(另一間是璞石麗緻)
飯店的泡湯及住房是從不同的地方進入
後面望出去的湖光山色真的很美 讓我們倆人不禁驚嘆~

 

進到湯屋後 我們倆更像是鄉巴佬似的照相照個不停
冷熱兩池的浴池 緊鄰整片的玻璃窗 讓窗外的美景一覽無遺
獨立的洗手間 有特別的水龍頭設計
昏暗的燈光 更增添湯屋裡的氣氛
整個的感覺真是棒呆了

 

溫泉泡起來的感覺更是舒服的沒話說
冷熱兩池交替時整個人擴張開來的感覺 真的很讚
我大力的說服友人嘗試 呵~
此外 我還窩在溫泉池裡吃起牛肉麵 喝著運動飲料
兩個人相互閒聊著
那感覺真是種莫大的幸褔啊~



泡完湯後 我們還在大廳超了超多相
為了捕捉每個美麗的角落及回憶

 

此外 今天的我們還在泡完湯後
順道坐了小台車、造訪了烏來的瀑布
小台車過隧道時很猛 呵~
忽然感覺今天的活動真是超健康 呵~



回到家 看著照片 我們仍舊對今天的泡湯之旅念念不忘
更說好 下次一定還要一起去泡湯 呵~


對春秋烏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造訪一下喔~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堰堤3號
網址: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

2 則留言:

  1. 講的這麼讚
    好像很好玩
    可以辦個泡湯之旅嗎
    我也想報名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您好~您拍的照片很美ㄡ~
    無意中看到您提到唯二的璞石麗緻冒昧向您推薦~我有超便宜的~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主題湯屋券~原價2500只賣1600~還有景緻湯屋原價1800只賣1200如有興趣可以至我賣場參考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2148392?r=1402754297~可以體驗看看有什麼不同~如有打擾請見諒ㄡ~~謝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