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YOROKOBI懷石料理....

會有這一餐真的是個意外
要不是學長正好有認識的人
我壓根子都沒想過今天會吃得這麼好
所以在來到餐廳之前 我對它是全然的未知
只在門口瞄了一眼今天的套餐-尾牙精緻餐 師走料理
聽說價值1200元......








餐廳的裝潢我覺得還不賴囉~
簡單 但感覺還蠻舒服的
二個獨立的包廂看起來也很適合聚會的感覺
又或許是我對長長的燈籠式燈光很有好感 呵~

套餐的第一道是生魚片
配上一杯特別的醋漬的東西 裡面是海帶芽和山藥
生魚片很新鮮 而且還挺厚的
讓一向不太吃生食的我 也覺得口感還蠻不賴的
而且生的甜蝦真的超甜的~

 

接下來則陸續上了嫩雞茶碗蒸、陶板燒牛肉及綜合天婦羅



陶板燒的牛肉很甜很嫩 口感很好



紅色的蘿蔔泥很特別 但酷愛炸食的我
要說炸食好吃 可能一點也不公道 呵~


最後上了魚翅海鮮鍋搭配上櫻花蝦蒸飯
海鮮的湯頭很甜很好喝 
只是對一向非常怕腥的我來說 味道還是些許太重了
但我還是把整鍋一掃而空 呵~



鋪上新鮮櫻花蝦的蒸飯 更是莫名增添一種夢幻的感覺
老闆還說 有客人說吃了蒸飯的幸褔感 就像亞當碰見夏娃一般 呵~

 

在用完正餐後 當然少不了甜點及水果
整體的份量而言是很夠的
但是上菜的速度之快 讓小女子有些招架不住
但是依舊非常非常滿足喔~



雖然後來聽說網路上對這間店有很多負面評價
但我親身體驗卻覺得還蠻不賴的喔~
大家有興趣不妨親身走一遭或到網頁看看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美麗華摩天輪5F)
電話:(02)2175-3807~9
網址:http://www.yorokobi.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