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露西小棧......

好幾個週末以來一直嚷著整理電腦的資料卻遲遲沒有進展
可能是因為只要在家 我就莫名受到我可愛床鋪的吸引
所以 決定找一家有網路、有插座的咖啡店窩上一整天
經過一輪的網路搜尋 我相中了這間名為「露西小棧」的小店~








我近中午從家中出發
結果沒想到到店門口還有些太早 因為週六他11:30才開門
附近晃了一圈 總算得以順利在小店裡找個位置窩著 呵~

說實話 店外看起來實在是間不怎麼樣的店~
但是店內的裝潢卻挺溫馨 令人感覺很好
白色的矮牆 木頭的桌椅
也提供一些雜誌可供閱讀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枱橙 桌下則有插座
感覺十分的貼心~

在餐點方面
店裡除了固定的餐點 亦提供一些當日的特餐
很有家庭式咖啡店的感覺
不過我仍舊選擇了吃小火鍋 呵~
份量十足 價錢約在250元 有附簡單的飲料或是補差價換其他的
下午茶的泡芙中間夾的竟是冰淇淋 令我感覺十分神奇
每種小茶點的費用約在60元左右



店裡的人潮不算多 所以倒也挺安靜
下午也見到抱著書前來待一個下午的老顧客
網路的速度也挺穩定 可能只有我在用吧 呵~



我覺得很不賴 給予高度評價
讓一整天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215巷3號
電話:(02)2321-98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