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布蘭梅德國茶館......

話說 雖然愛吃是小華兒的天性
但是在飽飽的肚子下
要再放下超大杯的晚茶 本該仍是件不易的事
但是這茶香誘人啊~ 呵~






在前往茶店的路上被友人恐嚇 說這家茶店消費有點貴
害我心頭不禁小小一驚
雖然位在光復南路的巷子裡
但奇妙的庭院 仍讓人一眼就認出這間小店

晚上八點多的時段 不知是因為跨年的緣故或是店裡一直這麼生意興隆
所有的位置都已被訂位了 只剩一桌位於庭院的位置
所以雖然店內佈置的美崙美煥 我卻只能在喝茶時眺望一番
不過搭配燭光的戶外 也別有一番風情

這家茶館的茶種類之多 實在令人無法詳述
而且 多的是我從來沒喝過的茶
最後我點了一杯冰的花果茶 正確的名字想不起來咧~
並和友人共同享用一套茶點

每杯單點的茶 都附上一片手工餅乾
費用約在300元上下 但還蠻大杯的
一壺的價格則在600元上下



整套的茶點 則包含茶凍、蛋糕及水果 價值200元



整體價格雖然較一般茶店高些 但仍可接受
而且氣氛感覺很棒 再加上可以喝到很多特別的茶
像友人的熱茶一上桌 就瀰漫著濃郁的果香 真的很誘人
我的冰茶喝起來也很讚 而且超大的杯子感覺很酷 呵~



整間店都令人很有幸褔的感覺~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順便約我一起好了 呵~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78號
電話:(02)277361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