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莫名地~~ 我多了一個"老公".....

話說 平安夜的那天
我和我哥及大伯母延續二天的閒逛生活
在桃園繼續展開血拼活動
就在陪我哥看Rockport的鞋的時候
專櫃小姐不知哪冒出一句「你老婆在......」







坐在那兒的我還未出言否認
我哥已經笑得東倒西歪 呵~
看來最近黏得太緊的我 可能會讓我沒有大嫂
哈哈哈~

而且 事後看西裝時 我哥要我幫忙拿手機時
還笑得東倒西歪的對我說:「老婆,快來幫我拿一下~」
我只是笑著勾著他回應說:「沒問題那下個月我欠你的卡費 是不是不用還? 呵~」
他說:「不是,是要加倍,哈哈哈~」
事後我哥還一直覺得很好笑的跟我說:「妳看起來哪像是人家的老婆~呵~」

此外 這天我也攻下了不少戰利品
其中很特別的 我第一次買了件小禮服 Morgan的
我試的時候 我哥還叫我大伯母來看
試了二件 一件比較成熟、一件比較俏麗 我選擇了比較俏麗的~
我哥還一直問:「妳要穿這件小禮服去哪~要穿之前要寫申請報告給我 批了才可以穿~
只能穿去招蜜蜂 不要招蒼蠅啊~ 不要讓自己變成大便~」
哈哈哈~ 真是很妙~

不過我被扣押的衣服 看來是不太容易穿出門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件小禮服喔~
呵呵~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