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2日

CVGIP研討會 (2005/08/21)

就在前一晚曲折的回到台北後 (可參閱上一篇文章喲~)
最可憐的是...隔天還必須奉命到翡翠灣參加研討會

我腸胃炎的情況未有好轉
依舊是一大早起來就拉個不停
出國的行李也不知還身在何





中午出發前往翡翠灣
路途中真是大塞車 超久才到達目的地
報到後(超多人..超混亂..) 我們就開始覓食 然後在大廳補眠

開始報告後
我發現大家報告的題目都超有深度
都是跟做lighting有關的東西
乍聽之下都很難的感覺
每個人都報告超久 讓時間延後許多
就看楊熙年教授 一直說希望大家在15分鐘內講完
有人講到previous work就過了15分鐘
楊教授就叫他講重點 在3分鐘內結束
呵~~

到了最後一個的我 早就超過了會議時間
我的東西似乎是最簡單的
我馬上採取快攻策略 霹靂啪啦的十分鐘多一點就講完了
楊熙年教授 還笑笑的問我 講完啦
講完後 因為我的內容淺顯易懂 好多人問問題耶
加上問問題 花了13分鐘 哈哈哈
總算結束了研究所生活的最後一項任務
我的研究生生涯也算是正式畫上句點囉~~



還有一件好事~~
就是在接近我報告的時候
總算接到了我千呼萬喚的家當 行李們已經送至台北家門口的消息
我的上海行
也算有了個好的ending
只剩下我的肚子依舊拉個不停
咕嚕咕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