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日

卡夫卡~

週日( 01/30 )和久違的大學同學聚餐
終於順利成行
雖然人沒有很多很多
但是也是個令人覺得很溫馨的小聚會啦~
為了要讓圓仔妹氣得牙癢癢 當然要選個好餐廳囉!
所以我們選擇到神秘的「卡夫卡」餐廳用餐






店面的位置 感覺深處在住宅區內
門外有許多的花草盆栽
店裡的裝飾看起來則有濃濃的人文氣息
滿櫃子不同於一般茶店的書籍
讓人的心也沈靜了下來

二樓整面的木框玻璃窗
透進自然的光線
牆上細緻的繪畫拼圖
也讓人覺得別有一番趣味
而且店裡似乎會不定時有一些表演演出喔!

店裡的餐點都是以套餐式的
分成中餐和晚餐兩種形式
差在前菜和甜點喲!
手工製作的菜單 是用兩孔的小卡冊製成的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每種餐點 都有一個十分夢幻的名字
和一個小小的故事關聯呢!
讓人對著菜單翻來翻去 猶豫不決

最後我點了焗烤咖哩飯 (好像是叫做 沈思的卡夫卡)
另外也試吃了焗烤紅酒燉牛肉尖麵 (是不是叫做 艾X的筆記...呵呵~記不得咧!)

1. 南瓜湯
濃濃的南瓜濃湯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清淡的調味 濃濃的南瓜香

2. 馬鈴薯沙拉
放在葉型的小碟上 看起來十分精緻

3. 主菜
咖哩飯可以免費換大的
大份的感覺起來份量還蠻足夠的
咖哩是屬於口味較淡的那一種
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辣 也不會太鹹
但是有著淡淡的咖哩香氣
吃起來還蠻順口囉!
焗麵的份量相較之下則少很多囉
牛肉不多 但是都已燉得入口即化啦~
配上濃濃的起司 味道不賴喲!

4. 甜點-奶酪
同學覺得十分好吃喔!
但是可以才吃完紅鬍子不久 所以我的嘴巴有點挑啦~
我覺得紅鬍子的比較好吃耶!
我覺得稍稍的乾了些 所以相較起來也較硬
但是口味還可以喔!

5. 飲料
我喝的是冰蘭莓花茶 不會太甜
大夥則說蕃茄汁很好喝



整個店的感覺還不賴喔!
有一點家庭手工料理的感覺
重要的是這是007大力推薦的店
大夥可以去吃看看囉!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4號(龍山社區)
網址:http://home.kimo.com.tw/kafkacafe/

5 則留言:

  1. ㄎㄎ... 不是匈牙利漢堡排是匈牙利風雞堡排!!
    少了一個風錯了一個雞阿。

    ps提醒一下下次聚會中壢人請記得招集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我也來講一下
    是"卡夫卡的沈思"和"艾柯的筆記本" cc
    還有還有...
    那個甜點的名字叫優格慕思..不是奶酪喲
    因為奶酪比較好吃!!! 呵

    回覆刪除
  3. 不會氣的牙癢癢的...

    是 餓的牙癢養的!!!!

    你們一定要降po照片上來嗎??????????!!!!!!!!

    回覆刪除
  4. 愛吃的小朋友2005年2月4日 上午8:37

    怎麼都是女的ㄚ.....
    有空我也要吃卡夫卡...^^...

    回覆刪除
  5. 今天才發現原來卡夫卡是春上村樹的書裡面的人物阿
    他怎麼寫這麼多書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也是他的書
    不會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