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日

犬夜叉動畫版結局.....

我今天一口氣看了十多集的犬夜叉
總算是把167集全部看完咧~
中間還不小心看到睡著
不過結局總讓我有些點點.....
唉~~ 不過好像很多卡通都是這樣的吧!
圖片是冥加爺爺喲! 我覺得他十分有趣


圖片出自日本官網






其實看到最後幾集時
我就開始有不祥的預感
因為故事的發展似乎不像是要收尾的感覺
果然 最後所謂的結局
只是阿籬換了雙新鞋
他們繼續踏上旅途
大壞蛋奈落沒死 也沒能收集到完整的四魂之玉
琥珀想起來自己的事 但人依舊在奈落那邊
一切一切 都沒有一個故事支線 畫上了句號
最後還叫我們繼續支持還在連載的漫畫咧~
剛看到的時候 簡直讓我有被騙吐血的感覺
唉~

不過 最後幾集中的有一集
殺生丸實在是帥番啦~
大概的內容是說 
邪見告訴玲 因為玲是人類所以不可能永遠跟殺生丸大人在一起
玲覺得很煩惱 結果中途被妖怪綁走了
出現了一群法師 救出了玲及被綁的小孩
但是玲堅持不要跟法師回人類的村子 深信著殺生丸大人會來救她
碰巧 那個法師是不論妖好壞都殺的那種
( 就是那種自我為是的傢伙咩~ )

此時 殺生丸出現了
那些人類法師 再強哪有可能是殺生丸的對手咧!
完全不用出手 就用強烈的妖氣 打敗了鎮符
帥番啦~ 他是神 哇哈哈~
然後就留下一句「玲,妳自己選擇吧!」
玲當然就開心的跟著殺生丸走啦!

到了山上 玲看到墳墓就對殺生丸說
「如果有一天玲死了 殺生丸大人可不可以不要忘記玲」
殺生丸啊了一下 然後就抬起頭說「蠢話」
哇~帥番了 完全是他的風格
呵~感覺上後面殺生丸的戲變多了說
而且我一開始就覺得他一定不是壞人
很多人應該都比較喜歡他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囉!
網址:http://www.sunrise-inc.co.jp/yasya/

1 則留言:

  1. 哇~~~
    我要阿籬和犬夜叉在一起啦T.T
    其他人怎樣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己經邁向100集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