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空白

好幾天沒有繼續我的遊記
沒想到再上來留下點什麼
是因為這不平靜的煩躁情緒......

靜下來放空時總覺得無力
空白...似乎不再是我享受的美好
又或許, 我已經失去了真正的空白
就算呼吸著的空氣也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雖然或許, 是因為我的不主動及冷陌
但那些上演的計劃, 似乎本就沒有我

啊~~ 其實那是為我準備的另一種空白
只是我總無福消受.....


12 則留言:

  1. 這一二週似乎沒來? @@~
    希望你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懶啊~~~ 不想動啊~~~
      家裡垃圾又長很高了嗎??

      刪除
    2. 垃圾沒有長高啦~ 噗~ XDDDD

      刪除
    3. 唔~~~
      但是長胖了嗎?切~~~~

      刪除
  2. 麻哈哈應該是因為沒有沒腦的我一起放空發呆大口吃跟隨便唱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啊~~我想大口吃,但是可以不要變胖嗎?
      呼嚕~~我想隨便唱,但是可以不用付錢嗎?

      我現在是球形的拮据人口~~麻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麻哈哈哈我開始工作開始爆腦,天天宵夜時間吃晚餐外加歡樂飲酒,我的肉也開始長回來了,害我又要運動阿阿阿~~~麻哈哈哈找個周日我來使用一下一日生活圈大絕招好了,到時哀怨的女人們抒發一下,麻哈哈~麻哈哈我拮居人口,薪水還沒領就被我吃喝完畢,超少的,我要吐了,有沒有人要認養我?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剛剛接到電話...米小姐要回公司上班說~~~~
      哇~~~~

      刪除
  4. 瞎瞇?!她真的要回去?!我想她髒話功力會非常快速及大幅度的飆升。回去想走就更困難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說是非常的突然...昨天報到~~~
      我看工作看得好煩喔~~~

      刪除
  5. 怎麼這麼突然?竟然走了這條最壞打算,我好像也該準備來看其他工作。煩吶!

    回覆刪除
  6. 疑 難怪我覺得耳朵癢癢ㄉ 原來是妳們!! 哈哈~ 我超煩ㄉ在想說 再拖一陣子...我在想說怎麼開口!!!!=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