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2012 巴黎Paris.倫敦London~倫敦眼

倫敦眼(London Eye)是倫敦為了慶祝千禧年的紀念建築之一
他是緊靠泰晤士河的巨型觀景摩天輪
到每個城市,我都會試著安插幾個可以看夜景的景點
而倫敦眼就是我在倫敦的選擇

站在倫敦眼前的林蔭大道上
看著只有單邊支撐架的倫敦眼
水尪嘟嚷起:「為什麼另一邊不也弄一個支架啊?這樣不是比較穩嗎?」
這個問句單純是因為水尪的觀察力比較好咧?
還是......,麻哈哈哈哈哈~




倫敦眼的票我們是在網路上先買的
一方面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
一方面網路購票有九折的優惠
只需要在預約時間的30分鐘前前往取票就可以了
如果要看4D的劇場,則須在45分鐘前到達
售票處在面對倫敦眼的左側
但緊臨著左邊的是紀念品的小店
小店的對面才是售票處
進了售票處就可以看到分成直接買票及取票的路線及隊伍

而免費包含的4D劇場的入口,就在取票處的旁邊
4D劇場是以一個小女孩在車水馬龍的倫敦中注意到這個著名地標-倫敦眼
而她爸爸帶著她去倫敦眼看到不同的倫敦景色為故事基礎的一部影片
影片中會帶你探訪不同季節、時間倫敦眼的美麗
而且還包含了炫爛煙火的景色
也算是彌補遠來的遊客不能一覽各種情境倫敦眼的遺憾吧~

看了劇場後,我們就前往正門口排隊啦~
排隊的隊伍移動的還蠻快的
門口同樣必須經過包包的安檢
安檢的大叔居然對我講中文,心一驚之餘,我呵呵的笑了~
透明的膠囊型座艙感覺很酷
而且其中有一個是不同的顏色說~應該是VIP的頭等艙吧~



座艙的中間有一張木質的長椅
空間其實也不小,可以容納蠻多人的
和那種只有對座位置的摩天輪截然不同

另外四週有幾個觸控式的小螢幕
裡頭有關於倫敦眼建造及其他相關的訊息
但是,那玩意是Samsung的韓貨
讓我不禁感嘆,何時韓國變成了我們遠遠追不上的經濟發展國啦~



在座艙裡的人大多都站著繞來繞去
因為,乘坐倫敦眼最重要的
當然是趁著這30分鐘,好好一覽倫敦的景色
右側往倫敦塔的方向,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蘇黎世保險總部
就是那棟很酷的藍色子彈型的建築
左側,泰晤士河的那一岸,有我們家水尪一直念著的大笨鐘



在我還忙著滿艙東奔西跑
四處找尋拍照的好位置及角度之際
我們已經躍上最高的位置,經過了這趟旅程的一半,也太快了吧!
但是居高臨下的看著隔壁的膠囊,搭著泰晤士河的景色
真是很有快感啦~~



我們選擇到倫敦眼的時間約是晚上8點
這時,天色也開始慢慢暗了下來
看著夕陽染紅了國會大廈及大笨鐘
也染紅了我家水尪的帥氣臉龐
啊~~~這景色真美~~



隨著天邊的夕陽越來越紅
我們今天的旅程也要畫上句點了.....





官網:http://www.londoneye.com/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倫敦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