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LAWRY'S 勞瑞斯牛排~猴子慶生 <Dish II>

沒想到一年之內會造訪二次那麼高級的牛排店
(上次的可以參考「LAWRY'S 勞瑞斯餐廳」)
這次造訪是因為想找一個會有服務生唱生日快樂歌的地方
為猴子一年一度的生日慶生
所以這一次我們的桌上也綁了氣球
增添了歡樂及期待的氣息 呵呵~







餐點的部份同樣是以選擇主菜的套餐型式
不過假日的午餐 似乎是走早午餐的型式
所以多了不少額外提供的東西

和上次不同今天的麵包 一開始就擺放在桌子上了
裡面有一種長得像小蛋糕 吃起來有點像muffin 還挺好吃的



餐前飲料的部份
今天仍然是選擇了氣泡酒
而點牛肋排的套餐 會多附贈一份鮮榨果汁
這杯看似奇異果汁的東西 喝起來居然有超重的香蕉味



今天我也乖乖吃了招牌的冰旋沙拉
但是今天的服務生小弟手法比較遜
沙拉醬叭嗒就整坨掉下來 所以完全沒有從高空滴下的感覺 哈哈~

牛排的部份
今天大家就點得更生了 而且吃得很快
因為上次發現它的盤子有溫度
如果放久了 肉質還是會變得很熟
今天吃起來 我覺得「加州薄切牛肋排($1390)」的厚度
要比「英式三片薄薄切牛肋排($1600)」來得好
三片的真的是有些太薄了
沒辦法感受那種在口中咀嚼一下肉時 那種肉質本身的甜味在嘴裡擴散的感覺
店裡提供的辣根醬(原味、奶油) 也在享用牛肉提供了解膩的效果 





另外我們今天點了二個不一樣的主菜
一個是「主廚週末創意餐($950)」 今天的特餐是豬排搭配鵝肝
是新鮮的鵝肝而不是鵝肝醬 入口時讓我嚇了一跳
鵝肝吃起來的口感真是非常的軟趴趴



另一個則是「蒸烤大西洋龍蝦($1990)」
普通耶~ 感覺龍蝦肉有點太硬了
還是記憶中兒時在舊金山吃的比較好吃 哈哈~



龍蝦餐的還附上一種鮮嫩雞蛋料理供選擇
我選擇了「香料炒蛋」



牛肋排的部份則提供了豐富的早餐配菜及約克夏布丁
配菜的部份有煙燻鮭魚 我覺得有點太老
德國香腸 口感沒彈性,沒有很好吃
蛋以及水果沙拉
這一盤我的評價實在不高 哈哈~

約克夏布丁的口感倒是不錯
旁邊的麵包吃起還挺Q
中間的部份吃起來真的有布丁內餡的感覺 好吃~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慶生活動啦~
服務生推著點著蠟燭的小蛋糕出現
一邊還唱著生日快樂歌
再為我們大夥拍照留念
真是很開心呢~
生日蛋糕是招牌的英式草莓蛋糕
雖然我討厭草莓製品 但是他的草莓蛋糕真的是好好吃喔~



另外今天套餐甜點的部份
我們還選擇了巧克力派和紅豆牛奶布丁
巧克力派的巧克力帶有一些苦味而不會太甜
口感是比較硬實的感覺
是適合成年人的口味 也是我們家的人喜歡的口味
牛奶布丁的口感QQ的還不錯 紅豆我不吃 不知道咧~



今天真是又讓阿姨破費了
但是還是很謝謝家人們為我慶生啦~
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