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大和日本料理(復興北路店)

第一次造訪是為了請老爹吃飯
那時候覺得這間店的東西似乎還不錯
而且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
所以前二天看完舞台劇
就又繞過來品嘗一番







店裡是黑色系為主的簡約風設計
有一個小小的壽司吧台
幾個壽司師傅站成一排 感覺壽司吧台的空間又更狹小了 呵呵~



「明太子手捲($70)」
這個手捲是包醋飯的
明太子給的還不少
小黃瓜則增添了清脆的口感
整體搭配起來味道、口感都還挺不賴的



「握壽司特上($450)」
上桌的時候 我對這盤東西的賣相有點失望 似乎沒有菜單上的圖那麼有質感
但仔細想想以它的價位來講 這樣的份量似乎還算合理
它的握壽司的醋飯都還蠻小坨的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飽
生魚片的部份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覺得很新鮮很好吃
但今天吃起來沒有那麼滿足的感覺耶
我覺得今天的鮭魚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而且海膽有微微的腥味 還是我在築地吃的比較好吃啦~
(一般人可能不會覺得 因為我實在太怕腥了)
店裡的芥茉是現磨的 所以不會十分嗆辣 加分~



「生牛肉($220)」
這道料理是將牛肉片成薄片
下頭搭配的是大量的蘿蔔絲及和風沙拉醬
吃起來生牛肉很像生魚片的口感
肉質很嫩 也不會一般吃生肉的噁心感 好吃



「海鮮湯??($180)」
確切的名字記不清楚了
這盅湯要等二十分鐘才上菜
所以在等待之際 我忽然覺得自己肚子很涼
居然前面點的全是生食 唯一的熟食要等那麼久
今天的點菜是不智的選擇 應該要搭配一些烤物、炒物或炸物的
湯看起來長得有點遜 但是味道算是中上吧~ 
但猴子怕腥 魚多吃幾口後還是有一點點腥味
神秘的高麗菜捲裡頭包的全是蔬菜類
而且因為煮得沒有那麼爛 所以感覺沒有很好咬



餐後店裡會提供茶凍
茶凍的口感是稍稍偏結實的



店裡其實也有一些很貴的菜色
例如象拔蚌湯 價值$1200
所以想吃便宜的或是高級貨完全就看您怎麼點了
是一間還不錯的日本料理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76號(近兄弟飯店)
電話:02-2547-25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