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樂子 the Diner ...

根據醫學研究早餐要吃得好~
難得放假 悠哉的享用早餐 真是件很幸褔的事兒~
在房小姐的友人大力推薦下
我們決定起個大早一探這神秘的早餐店
在店門未開時 這門外等候的人潮
真是令人不驚大吃一驚......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太大
所以感覺開店的瞬間就被等候的人潮佔滿
大部份的位置都是木桌椅的座位
而我們則選擇了靠牆的沙發座椅
簡單的地磚、可愛的吧台、昏黃的燈光
營造出令人很舒服的氣氛
讓人不禁覺得該好好悠閒的亨受這美好一天的開始~



翻著Menu 我才發現這家店提供的是各式美式餐點
雖然也有另外提供的中餐及晚餐的餐點
但特別的是 有全天候的早餐供應
但是猶豫不決的我 看到Menu上都很好吃似的餐點
除了一直偷嚥口水 心裡更是面臨了一場大戰 呵呵~
基於我的健康考量
最後我點了個「蔬菜蛋捲」~ (價值240大洋~)



餐點中還附了烤土司、馬鈴薯塊 
加上水果、柳橙汁及可以無限續杯的紅茶及咖啡
看起來真是超豐盛
蛋捲裡有蘑菇、蕃茄、洋蔥、甜椒及起司
切開的剖面顏色繽紛 感覺起來很豐盛
我很喜歡煎蛋捲中蛋的口感 嫩嫩滴
但是內餡的味道嘛~
可能小華兒真的不愛吃蔬菜 所以有點沒輒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挺不賴的 所以我還是把它一掃而空
也一直很想再嘗嘗其他東西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試試喔~



網址: http://www.thediner.com.tw/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