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田庄所在 (關山)

造訪時間:2009/09/27

會到這間店只能完全說是個意外
本來是想殺到關山風景區看夕陽的
騎車在日落大道上卻發現了這間店
而且門口寫著不少電視台的報導
眼看日落時間已到 我怕等我趕到關山就天黑了
所以就決定在這兒喝茶看夕陽囉~







這兒入場時會收$100/人的入園費
不過 入園費可以抵消費
入園的右手邊就是茅房
我還借了他們的茅房清洗剛剛在海灘上的砂子
真是很不錯~

這間店 不僅店名有著濃濃的農業氣息
店裡更是以古厝規劃、展示古代農業社會的器具及物品
對於在城市長的孩子 應該覺得很新奇吧



這間則是擺放一些過去的生活用品
看到這個電話真是有種懷念的感覺啊~
記得以前小時候奶奶家的電話都是長這個德行
圓盤撥號式的電話啊 現在幾乎看不到了吧~



走在古厝裡窄窄的走廊
二旁貼了許多夕陽的照片
另外 也因為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是在這兒拍攝的
所以也有很多劇組的劇照及一些有的沒的
看到窗台上的假螃蟹 我也忍不住玩意大發的照了白痴的照片
哈哈哈~



入園後可以看到一個長長的吧台
吧台前也有一小塊座位區
這兒是點餐和製作料理的地方



除了吧台前的座位外 園區裡還規劃了幾個座位區塊
感覺上每一區的風格都有些小小的差異
有露台的觀賞夕照的區塊、小遊艇的座位區、露天庭院區...
還好這時候沒下雨
打了燈的庭院座位 看起來真的是挺有氣氛的



餐點的部份 大致上就如一般的茶店
除了飲料及點心的部份 有提供一些簡餐的餐點
價格也跟一般的茶店差不多
因為晚上間歇式的下著雨、風又大 所以我點了熱的「招牌金桔金棗茶($150)」
另外 出去玩當然要點一些特色小點
所以我點了「香酥小飛魚($100)」
小飛魚看起來真是非常的酷 牠真的有翅膀耶~
吃起來有一點像是喜相逢 因為大小差不多、裡面也有很多蛋
但是小飛魚的翅膀(魚鰭)比較多、而且比較硬
所以鰭的地方容易吃起來刺刺的 
但是我覺得腥味沒有喜相逢重 
所以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比喜相逢好吃喔~



既然是來看夕陽的 怎麼可以少了重點呢~
因為這天下雨 雲層蠻厚的
所以本身要看到夕陽就是挺不容易的
這裡的視野其實真的也是挺不賴的
看著遠方海平面上的天空逐漸轉紅
真的是有詩情畫意的感覺呢~



其實我覺得來這兒看夕陽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省去人擠人的麻煩
喝著茶、聊聊天 靜靜地眺望遠方的山光水色
心情有種更悠適、舒暢的感覺

附帶一提的是 在店門口,店家寫著一年中每個日子的日落時間
感覺真是非常貼心呢!
這應該算是意外發現的好地方吧~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t121298712/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樹林路53號 (關山停車場左轉1.3公里)
電話:08-886-66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