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花月嵐拉麵

第一次造訪花月嵐 
其實是到台北車站樓上的微風美食廣場
濃濃的大蒜香 
真是正中我這個愛吃大蒜傢伙的胃
所以它自然也成了我想吃拉麵時的主要選擇之一






今天造訪的是信義區威秀影城二樓的分店
簡約的日式風格裝潢是以黑色為基色



桌上提供了很多種調味料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嗆辣韭菜
敢吃辣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但我覺得其實不會很辣
但是由於香辣的味道中也帶有鹹味 所以也要酌量不要加太多了



「大蒜拳骨拉麵($169)」
他的湯頭很濃 不喜歡吃濃郁湯頭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太鹹
但是店家也貼心的提供添加清高湯的服務
但對於酷愛濃郁豚骨湯頭的我而言
他的湯頭算是很不賴的
再加上濃濃的大蒜 在拉麵湯頭裡形成獨特的風格
麵條的部份也挺有咬勁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蛋 因為我喜歡半生熟的蛋啦~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這一道是期間限定的新品
菜單上寫著它是用深煎培蒜香麻油加入拳骨湯頭裡
話說我根本想不出來那麻油是怎樣的東仔
但看起來很酷 而且今年5月造訪日本時也吃了一碗黑漆漆的拉麵
所以今天也決定一試 哈~
吃起來的湯頭一樣濃郁
而且還多一種不同的香氣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 呵~






信義威秀店(2F)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
電話:02-2729-2128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美食街店(2F)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 3 號 2 樓
電話:02-2398-19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