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海壽司 割、烹-信義二店

第一次經過這家店時 我其實沒有很想進去
因為曾經造訪過忠孝店的海壽司 印象不是很好
但今天也想不出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這間店料理 似乎又和曾經造訪的海壽司有些不同
所以就決定一試







長條形的空間裡 三排式的空間設計
一排是長長的日式吧台
坐在吧台前 可以看到師父們忙碌地捏著壽司
似乎也別有一番趣味



另外二條的空間規劃
一條是沙發座位區 另一條則為一般座位區
長長的日式燈籠吊燈 也巧妙的為空間增添了日式風味



點完餐桌上馬上出現了一盤東西
服務說是招待的
這一盤小點心 雖然是招待的 但看起來還挺精緻的
而且口感和醬料也都很不錯



<前菜>
我點過生牛肉 感覺普通~



<握壽司>
一次造訪 我點的是搭配好的綜合握壽司
總共有7個
干貝和鮭魚的 我特別喜歡
干貝又大又甜 鮭魚的口感也很滑嫩





另一次造訪我則採單點的方式
選擇了干貝、鮭魚、花枝、鮪魚
店裡也是採用長長的盤子裝盛在一起
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呵~



<捲物>
紅酒牛肉捲
因為我平常其實不喜歡吃捲壽司
既然要吃 就想吃個特別的 所以就選了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喜歡吃肉 我覺得這個玩意還不錯耶
半生熟的肉上面搭配著大蒜
搭配上紅酒Sauce 連著捲壽司咬一大口
其實還挺好吃的



另外我還試過軟殼蟹捲



揚物
綜合天婦羅 普通
他的炸粉是麵糊的那種 不是日式炸粉



酥炸軟殼蟹
因為我其實還蠻喜歡吃螃蟹
而且居然有不用吐殼的螃蟹
所以每次看到有相關料理 我都會想一試
但我點這道菜的那次 等這道菜等了非常久
口感上 我覺得不夠酥耶~



海鮮鍋
湯頭還不錯~



店裡的價位應該算是中等
東西也都還挺新鮮的 
喜歡吃日本料理可以試試~




網址:http://www.hisushi.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電話:02-8788-11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