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老天獎勵孝順的孩子~

前二天我對了七、八月的統一發票
發現一向不容易中獎的我
這次居然對中二張發票
其中一張就是為了幫老爹慶祝爸爸節
請老爸去吃吃喝喝的發票
這是老天爺叫我們要記得多孝順爸媽嗎? 呵~







從好多年前 我就一家3口就沒有聚在一起過了
分明我們一家子的感情就很不錯

每次和老爹吃飯時
看著和媽講電話滿臉的笑意
就覺得真好 那是打從心底的喜悅~

每次跟老媽說老頭子時
她那種嘴裡說著玩笑話
卻仍感覺得到她對老爹的關心

其實我骨子裡的孤僻
似乎還蠻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不過說實話 其實他們也從不會管我太多

我一直是個沒事就不會打電話給兩老的孩子
但人越老 似乎才能越感受到和他們相聚的好
似乎才越覺得該試著多孝順他們一些

好吧~
就決定二年內一定要讓我們一家子聚在一起一次
這相隔7.8年才再盼來的幸福
我想一定很值得人期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