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

記得第一次造訪這家餐廳是米小姐推薦的
但今天是房小姐她家老公推薦說要吃這間店
但是他連店名都叫不出來 呵~
但這著實是家不錯的店 特別是他的義大利麵
所以我一口就答應了......






這家店是連鎖的日式義大利料理店
走進店裡的右半邊
是透明開放式的廚房
我一直還蠻喜歡這種廚房的感覺
左邊則有一個小小的吧台區
圓拱門似的樑柱 感覺成了最顯眼的裝潢
裡面的位置則分為沙發區及一般的位置

從我第一次去到現在
他已經換了好幾次菜單
但原則上料理都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而且增加了套餐的選擇
但我每次去還是都單點 呵~
由於他的料理幾乎都是給2~3人享用的
所以份量都比較多
如果人少的話 可能就無法嘗到很多樣東西了



他的前菜裡 我還蠻喜歡「酥脆莫扎瑞樂燻鮭捲沙拉」
我喜歡他把燻鮭魚包進餅皮下去炸的料理方式
用餅皮做出的容器裡面盛裝著生菜及燻鮭捲
看起來就讓我覺得很不賴
餅皮吃起來感覺比一般的炸春捲板硬一些
上皮淋的醬汁混有很多的新鮮蕃茄
口味上酸酸的 可以中合炸食的油膩感
是我推薦的一品 呵~



另外我也試過「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及「蒜香奶油焗田螺」
炸花枝的麵衣感覺比較像是麵粉皮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類似Friday's那種酥炸粉的麵衣



焗田螺的部份我覺得有點太油
朋友則覺得普普



湯的部份我只試過「焗洋蔥湯」
每次看服務生端出那個不小的黑色日式鐵鍋 我就覺得很有趣
但是他的洋蔥湯應該算是不上是非常好喝 但也還OK囉~


喜歡上這家店 就是因為愛上他的意大利麵
其中我特別偏愛「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麵」
他們家義大利麵的口感是煮得偏硬的口感 我很喜歡
不過如果不喜歡 現在服務生也會問要不要煮軟一點
墨魚麵的名字雖然有唐辛子三個字 但其實不會很辣
不過醬汁上看得到辣油的顏色
他的醬汁吃在嘴裡有種莫名的香氣 讓人特別不會覺得膩
真的很好吃~
但總覺得如果搭配墨魚麵會不會更棒呢?



另外他們家的招牌好像是「紅茄魚介風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醬料裡 我其實比較不偏好紅醬
但是他的紅醬其實也還挺好吃的



披薩的部份 我第一次試的忘了是「漁師風」還是「卡布里喬莎」
只記得吃了以後對他的披薩大大的失望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料很豐富
但吃的時候 我覺得要自己去孔雀蛤的殼有點麻煩
而且因為上面的海鮮似乎太多水
讓下面的餅皮都有泡水太多爛掉的感覺 實在口感不佳~



但是跟房小姐他們去的這次
他們點了「卡洛佐尼的枕頭披薩」
我倒覺得還不錯
至少他的外形看起來超酷的 呵~
口感上或許是因為這面沒那麼多水水的料
又或許是因為有上下二層皮
總之 我覺得比上次印象中要好吃太多了!





甜點的部份 我只試過「冰山香草佐藍莓岩漿」
名字看起來很酷
但說穿了就是香草冰淇淋加藍莓果漿啦~
口味上不會太甜 但是要價$180
所以...... 不推薦 呵~



飲料的部份 我試過幾種調酒
因為他的飲料的價格不高 記得調酒似乎也不到$100
但也不大杯就是
但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網址:http://www.capricciosa.com.tw/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
電話:02-27199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