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霸王薑母鴨石牌總店

記得去年的冬天和老爹及老哥來這裡吃薑母鴨
那時候就覺得這家店的料很不錯
今年冬天就一直想著一定要再來一趟......




這家店就在石牌捷運站旁邊
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
店裡的生意真的很好
因為店面裡的位置不多
老闆在旁邊搭了一棚子 增加了許多位置

在薑母鴨店裡點些什麼
我想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上次來的時候 我覺得這家店的麵線超好吃 麵線很Q
我和老爹三個人吃了一大盤 足足有三人份
這次當然也就再點來吃
但不知為什麼 雖然吃起來也還不錯
但感覺總是和印象中有些不一樣



在湯頭的部份這家店用的都是老薑
而且薑超大的 每次看到我都覺得很酷 呵~
也因為這樣 湯頭喝起來真是超棒的
而且鴨肉的份量感覺也特別多



冬天就是要吃薑母鴨
吃完全身暖暖得
不由得有種幸褔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