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15區法式烘培

為了要慶祝小華兒的生日
小華兒決心要找一個超讚的蛋糕
在經過幾個晚上的網路搜尋及查訪後
我選中了這家隱身於西華飯店後巷弄中的蛋糕店
蛋糕看起來超美的......








店面外頭是個小小的花園
店裡則是以橘色及白色為基色構成的設計
空間不大 所以座位區的位置也不多

可能是因為我去的時間是晚上
所以店裡沒什麼人 蛋糕櫃裡的蛋糕也剩下不多
但小巧的點心看起來都很精緻
店裡的裝潢雖然簡單 但感覺起來也很舒服及悠閒

雖然造訪的目的是為了買我的生日蛋糕
但既然來了 當然少不了要先偷偷嘗鮮一下
千挑萬選下 小華選擇了香草千層派



蛋糕一送來小華就有種迫不及待的感覺
但為了要照相 我還是乖乖等待了一下



一層一層酥脆的派皮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終於等到可以動手了 又覺得對漂亮的小點心有點兒捨不得兒~
但我還是要吃 看我痛下殺手 呵~



脆脆的派皮真是不好切
一下刀就會有破碎的情形
但是酥酥的口感 我很喜歡
裡面的內餡也不會很甜
果然是我喜歡的甜品~

至於我的生日蛋糕嘛~
因為有點想念在志懿生日吃到的黑巧克力蛋糕
本來是想選一個類似的
但最後還是被店員說服 選擇了一個酸酸甜甜的口味
選用的水果材料比較特別的蛋糕 居然放了柚子
但是我忘了他的名字了 呵~



大家吃了以後都說還蠻好吃的
而且也不會太甜喔~
雖然蛋糕的價格要比一般的蛋糕高一些
但是我覺得有值回票價喔~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02-25456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